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地款待。(羅馬書12章11~13節)

 

你知道如何當一個善於接待的主人,以及懂得照顧人的朋友嗎?

在團體的遊戲中,當隊友離開原本的位置,就有人必須做「補位」的動作,遞補隊友的位置,讓團隊沒有缺口。同樣的,「幫補」就是當我們看到他人的需要時,能夠協助他,彌補他的不足,因為在基督裡我們都是一家人,當他人得到好處時,我們就能一同歡樂。

 

而「款待」就是「招待」的意思。不一定是要拿出山珍海味才算周到,而是能夠看到他人的需要,可能是肉體需要休息或飽足,或是心靈需要安慰、鼓勵,當人能夠因為我們的接待而感到喜樂與滿足,這才是款待的真正意義。

求神幫助我們看見他人的需要,並用智慧幫助他人。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感謝祢,因為祢的愛,使我能與許多愛祢的人聚在一起。求祢賜我智慧,使我能夠了解他人的需要,並憑著愛心接待與幫補。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