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過去近十年在香港,有一群上班族熱情投身職場宣教,活出職業與宣教的「雙職」使命。延續2011年「烈焰職場,異象交流」華人宣教大會,日前他們發起「烈焰職場」公務員異象分享會,傳講職場宣教的信息與見證,有近150名公務員回應呼召。

香港忠僕事奉中心鼓勵上班族利用節期佈道。      (照片來源/香港忠僕事奉中心)

香港忠僕中心總幹事翁麗玉牧師分享信息時,引用士師記18章3節挑戰每位公務員:「誰領你到這裡來?你在這裡做甚麼?你在這裡得甚麼?」她以但以理和阿摩司為例,呼籲每位公務員不管處高位或低位,都應勇敢站出來在職場倚靠神發揮影響力。

會中也分享職場宣教經驗,見證如雲,激勵許多在場公務人員。有基督徒分享如何發揮創意,將位於飲水機旁的辦公桌布置成「福音加油站」,擺放福音刊物、張貼經文,甚至有負責打掃的阿姨反映「經文換太慢」。

有一名高階公職主管則分享,如何藉送舊迎新等場合舉辦福音茶會,並以不間斷的關心,帶領佛教徒同事及其家人信主的見證,激勵不少害怕傳福音的公務員。

「在辦公室中,面對同事的眼光,你會如何回應?當耶穌來到你的辦公室又會看到甚麼?」翁麗玉呼籲所有上班族,活出基督生命的重要性,因為基督徒的行為往往開啟非基督徒對信仰的認識。

分享會最後她呼召所有人從禱告開始,在生活中帶頭活出愛、關懷和服務的心,並以行動回應職場宣教的呼召,在場所有基督徒公務員幾乎全數回應呼召。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