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馬可福音16章15~18節)

 

當耶穌死後,祂向門徒顯現,除了證明祂真的從死裡復活之外,更重要的是,祂呼召門徒為祂在地上廣傳福音,這不只是給當代十二門徒的呼召,也是給我們每一個人的呼召,讓更多的人聽見而得救,使他們在末日時不被定罪。

 

每一個基督徒,都應將傳福音視為自己的使命,盡心盡力的為主在這世上發光。

如果我們不只把傳福音看成是一個必須遵守的命令,而是體會到耶穌愛世人的心,我們便會更加迫切、更勇敢去傳!

 

 

我的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知道傳福音是祢給我的大使命,要讓祢的愛廣傳到各地,懇求祢把傳福音的心和智慧加添給我,讓我能樂於傳福音,讓更多人經歷到祢奇妙的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