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路加福音2章9~12節)

 

好消息是大家都喜歡聽的,但好消息通常都只跟少數的人有關,但今天經文中所說的好消息竟然是「關乎萬民的」!那就是耶穌基督的降生,祂是先知所預言要來拯救世人的彌賽亞,這個好消息是關於所有人的。

 

因此,傳福音不是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而決定,反而要知道,每個人都有權利聽到這個救恩而得救。就像經文中的牧羊人,當他們發現了馬槽中的嬰孩耶穌之後,就在城裡,把天使所說的話傳開了,讓聽見的人都感到訝異呢!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將神的福音傳開,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聽見這美好的消息。

 

我的禱告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降生來到世上拯救我,這真是何等美好的消息呀!求祢賜給我火熱的心,將這使人喜樂的福音傳遞出去,使更多人能得到這好消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