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的門徒說:「你們的先生為甚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馬太福音9章10~13節)

 

今天的經文中提到,當耶穌和稅吏、罪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引起法利賽人大大的不滿,因為在他們的觀念中認為,做了許多惡事的稅吏和罪人,應該要遠離才對,但耶穌竟然回答,祂就是為了罪人才來到這世界上的。

 

耶穌拯救了我們,不是看我們有多優秀或多糟糕,而是用祂的愛為我們帶來希望,更照進許多人心裡黑暗的角落,使人從此不再犯罪。

 

我們都不是完美的,唯有藉著耶穌,我們才能藉著祂改變自己。所以,在我們眼中看來是不夠好、甚至是很糟糕的人,我們更要藉著禱告、祝福、分享,將這份禮物送給他們。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來到這世上是為了拯救罪人,拯救不完美的我。求祢感動每個人的心,讓萬民都來尋求祢、歸向祢,也求祢使用我來幫助每個需要祢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