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從前在腓立比被害受辱,這是你們知道的;然而還是靠我們的神放開膽量,在大爭戰中把神的福音傳給你們。我們的勸勉不是出於錯誤,不是出於汙穢,也不是用詭詐。但神既然驗中了我們,把福音託付我們,我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帖撒羅尼迦前書2章2~4節)

 

當你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如果對方的反應冷淡或不友善,甚至取笑你時,你的心情會不會受影響呢?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一個原則:不管說什麼、做什麼,我們都不是要討人的喜歡,而是討神的喜歡。因此就算在這過程中被傷害,也不應該失去傳福音的熱情。

保羅在傳福音時,不全都是順利的,他也曾被反對或被誤解,但他不是為自己辯解,也不是要讓聽的人贊同、高興,唯一的目標就是要傳達神的真理,我們也要用這樣的態度來傳福音,因為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要向神負責、討神喜悅的喔!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無論做什麼事、說什麼話,我都要求討祢的喜悅,而不是討人的喜悅,求主給我一顆謙卑,但是堅定向著祢的心,不和人起衝突,更不曲解祢的真理。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