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又說:「我們祖宗的神揀選了你,叫你明白他的旨意,又得見那義者,聽他口中所出的聲音。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現在你為甚麼耽延呢?起來,求告他的名受洗,洗去你的罪。」(使徒行傳22章14~16節)

 

保羅到耶路撒冷的時候,遭到猶太人的反對而被抓起來,但保羅沒有畏懼,還大膽要求千夫長,讓他可以在聖殿中對著眾人作見證,說出他被耶穌呼召的經過。

見證,就是把我們所感受到神的愛、所得到神的恩典,透過我們的口、我們的行為表現出來。而這也是神的心意,透過許多人在不同時代的見證,讓福音可以一代又一代的流傳下來。

雖然我們的神是肉眼看不見的,但身為神兒女的我們,卻能夠真實的體會到祂給我們的愛及照顧,因此我們要將這些事見證出來,使他人能夠認識祂。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雖然我看不見祢,祢卻活在我的心裡幫助我,我要把祢給我的豐盛見證出來,讓更多人認識祢,得到祢的救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