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方舟之愛兒童快樂教會」於9月30日在陸光新城社區舉辦首次大型福音活動,逾千人共襄盛舉,有9成是未信者。      (照片提供/方舟之愛兒童快樂教會)

「方舟之愛兒童快樂教會」9月22日正式成立「中華方舟之愛幸福人生促進會」,深耕社區福音事工。因應中秋節,30日於陸光新城社區舉辦首次大型福音活動「神采飛揚 中秋傳愛 月光晚會」,逾千人共襄盛舉,有9成是未信者,跨出與社區居民建立關係的一大步。

移動的「方舟」 到處拯救靈魂

方舟之愛鐵板燒9月24日開幕。      (照片提供/方舟之愛兒童快樂教會)

為打破教會給人的距離感,更多接觸社區未信居民,方舟之愛兒童快樂教會成立協會,傳福音過程中,帶領許多人決志信主,並幫助不少人戒毒,結出的果子中,還有人將新開的店取名為「方舟之愛鐵板燒」。

方舟之愛兒童快樂教會傳道傅若瑋表示,預計座落五股的教堂建築尚未落成,但也因此,傳福音的腳蹤真如「方舟」,「不是定在那,而是移動的」,團隊不僅在五股傳福音,也在大直、汐止結出福音果子,「人在哪裡,就往那裡去!」

方舟之愛幸福人生促進會也是全國性的,更加印證「移動方舟」的應許,首步會著重訪視與送餐的服務。傅若瑋說,團隊單純憑著「神開甚麼路,就做甚麼事」的想法,成效超乎所求所想,連在探訪路上遇到初次見面的人,都要捐贈物資給他們,不得不大讚神的奇妙作為。

中秋晚會逾千人參與 見證神調動萬有

晚會安排詩歌演唱、見證分享及抽獎活動,參與民眾盡興。      (照片提供/方舟之愛兒童快樂教會)

今年舉辦的中秋福音晚會,是教會向神獻上的「感恩祭」。不僅與基甸300福音事工協會合作,同時連結里長和管委會,包辦經費、物資,還有許多社區志工媽媽支持,教會負責內容安排,在台上唱詩歌、分享見證,傳揚耶穌基督的愛,陸光新城社區1045戶,共來了1千多人,9成以上都是非基督徒。

方舟之愛兒童快樂教會傳道龍大智表示:「這裡從來都沒有辦過這麼大型的福音聚會,真是盛況空前!」因教會事前針對住戶調查生活需求,定出200多個摸彩獎品,全由愛心人士贊助或未信者的募集提供;活動也獲得議員代表與公家單位的肯定,做成美好的連結工作,未來將更多彼此配搭,將資源送至有需要者的手中。

「我們沒有,但上帝調動萬有!」傅若瑋說,這些佳美的果實,激勵團隊明白所做的不是憑著血氣或衝動,而是有神的同在與心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