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甚麼益處呢?」(路加福音9章23~25節)

 

從前,十字架是作為刑罰的器具,但在耶穌被釘十字架、死裡復活之後,十字架便代表勝過罪惡與死亡,是一個榮耀的記號。對基督徒來說,更代表「捨己」的精神。

 

什麼是「捨己」?捨己就是不以自我為中心,凡事想到別人,這樣的精神與態度不是只做一次而已,而是一輩子的事,所以耶穌會說「天天背起十字架」。接著,我們還有一個目標,就是「跟從主」,表示耶穌是我們唯一的學習榜樣,而非電視的偶像明星,要效法祂愛神、愛人的精神。

 

十字架的道路確實很辛苦,可能會失去玩樂、享受的機會,但最後卻能換來無價的生命冠冕呢!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幫助我能看重祢的話語,效法祢捨己的榜樣,凡事為別人著想;我要天天走在祢的道路上,持續不斷的跟隨祢,直到永遠。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