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照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要把神的道理傳得全備,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章25~28節)

 

在今日的經文中,保羅提到了「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是什麼呢?這奧祕就是耶穌基督!祂降生到這個世界上,和許多門徒一起生活,讓他們看見神的性情,聆聽神國的道理。

 

直到保羅要傳福音時,他告訴我們,神國的道理是不變的,但每個人的個性、偏好都有所不同,我們所要做的,便是運用智慧和巧思,吸引各種不同的人來到耶穌面前認識祂。

 

現今教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如:詩歌音樂會、福音茶會,為的就是要吸引人進入教會,進而認識耶穌,我們不只可以邀請朋友參加,還能為教會的福音工作禱告,讓這些活動更有果效喔!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賜給我各樣的智慧,為傳福音而努力,也求祢感動我身邊的人,讓他們願意參加福音活動,有機會聽到福音,更懇求祢祝福教會的福音事工,能夠得人如得魚。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