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禁卒叫人拿燈來,就跳進去,戰戰兢兢地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30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31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32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33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使徒行傳16章29~33節)

 

 

今天經文的故事,是說到當保羅和西拉被關在腓立比的監獄時,他們依然喜樂,高歌讚美神,沒想到這竟使地大大震動搖晃,甚至監門都開了,連囚犯的鎖鍊也都掉落!

 

 

而看守犯人的禁卒看到這一切,以為犯人逃跑了,正要拿刀自殺,卻被保羅制止,這時保羅將福音傳給他和他的家人,就這樣,禁卒一家人都受洗歸主了。聖經中有不少全家得救的例子,如挪亞,他遵照神的話造方舟,使一家八口得救;耶利哥的妓女喇合,她因著相信以色列的神,使全家得到拯救;還有爬到樹上的撒該……。全家得救是神給我們的應許,當全家人同心事奉神,這個家庭就因此相親相愛,幸福和諧!

 

 

我的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感謝祢願意住在我的心中,求祢的恩典降臨到我的家中,讓我的家充滿了祢的愛,也求祢時刻保守我的家人,時刻與我們同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