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我若甘心做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既是這樣,我的賞賜是甚麼呢?就是我傳福音的時候叫人不花錢得福音,免得用盡我傳福音的權柄。(哥林多前書9章16~18節)

 

 

我們每個人都擔任多個不同的角色,像是學生、兒女、朋友……;而不同的角色就有不同的責任,譬如兒女的責任是孝順父母、學生的責任是用功讀書。

 

作為基督徒,我們的責任就是傳福音。耶穌升天之前將傳福音的責任交給每一位信徒,包括你和我。從前,有人傳福音給我們,叫我們能夠認識神;今日,我們也要將這福音傳給身邊的人。

 

保羅用「不得已」來形容傳福音的工作,因為他清楚知道這是神給他的任務,所以不須因為帶領許多人信主而自誇、自滿,而這也是我們應有的態度:看重神給我們的責任,並盡力去做,至於最後的結果,則都要歸榮耀給神。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看重我,將傳福音這重大責任交付給我。求祢幫助我,叫我不辜負祢的期望,努力傳福音,讓他人同得福音的好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