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章6~8節)

 

 

很多時候,我們沒有向別人傳福音,不是因為不願意,而是由於害怕,覺得自己做不來,年紀小、口才不好、不知應該說什麼……。

 

 

可是,我們忘記了一件事情:神不會單單給我們命令,然後不顧我們,任憑我們想盡辦法處理。相反的,祂會賜下足夠的能力,讓我們能夠遵行祂的命令。

 

 

從前,耶穌的門徒大多是沒有受過什麼教育的人,譬如彼得和約翰。但他們傳福音是大有果效的,因為耶穌基督升天後,聖靈就降臨在門徒身上,讓他們可以倚靠聖靈的大能行事,就像接上了電源的電器,能夠產生功效。

 

 

耶穌的應許很美好:領受聖靈、得到能力、福音傳到地極,我們都有這能力去完成傳福音的使命,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可以經歷聖靈的大能。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使我不再害怕向別人傳福音,因為我知道祢已經賜下聖靈,讓我可以倚靠聖靈的大能,去完成傳福音的使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