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榮耀教會進行公益服務及物資募集,與舊鞋救命、青海兒童食堂、TPCA美國學校等機構合作。(圖/台北榮耀教會 提供)

「感恩不只是一時感動,讓感恩和愛化作行動!」自從疫情之後,鎖國、邊境管理、長時間的隔離,使得國際間的旅遊變得困難。人會因為隔離被攔阻,但「愛」沒有國界,祝福能夠穿越一切限制!

不單拿出多餘的,更要拿出最好的

每年11月,台北榮耀教會都會進行公益服務及物資募集,今年也與舊鞋救命、青海兒童食堂、TPCA美國學校等機構合作,全教會動員在感恩的季節,以行動傳遞愛與溫暖。

 

用一雙鞋子,將關愛送到非洲;用一隻玩偶,擁抱青海的孩子。

 

許多人擁有5雙到10雙以上的鞋子是日常,房間裡也堆滿了色彩繽紛的玩偶,但這些垂手可得的資源對某些人來說,卻是夢寐以求的珍貴。

 

弟兄姊妹們響應公益行動,紛紛拿出家裡保養良好的衣物、帶著孩子選擇要送出的玩偶,甚至捐出珍藏已久的包包,還有許多新朋友在網路上看見消息,特別開車將物資送來。

 

在感恩主日中,黃福國牧師在信息裡,特別鼓勵弟兄姊妹,不單是拿出多餘的、更是要給出最好的。許多人拿出全新的鞋子;孩子們把自己的新衣服,送給有需要的人,也有長輩帶著一箱又一箱、一袋又一袋的物資,不辭辛勞的送到教會,皆渴望祝福所有需要的人。一個簡單的付出,卻能成就最真摯與滿足的笑容!

弟兄姊妹們響應活動,捐贈家中衣物。(圖/台北榮耀教會 提供)

許多人拿著一袋又一袋的物資前來教會。(圖/台北榮耀教會 提供)

照顧孤兒寡婦,是神給每位兒女的託付

擁抱愛感恩行動,將我們的愛送到非洲、亞洲其他國家偏鄉各個有需要的角落。過去榮耀教會每年都會有短宣服務隊,去到日本、青海、非洲、菲律賓、台灣偏鄉等等,雖然近年因疫情受阻無法成行,但盼望仍持續用禱告、奉獻和物資募集等各種方式表達愛與祝福,並且支持當地的宣教工作。

 

因為上帝的恩典在我們生命中,不是讓我們獨自享受,更重要的是,要傳遞出去,使更多人領受救恩。照顧孤兒寡婦,是神給祂每位兒女的託付。愛不受國界限制,透過我們的捐贈及禱告,讓神的祝福分享到世界各個角落!

讓我們不是白白享受恩典,而是將神的祝福和愛帶出去。(圖/台北榮耀教會 提供)

 

 

 

 

 

 

精選要聞》

宋逸民按牧隔年拓堂、藝起發光全員奉獻支持!「真的很感動,我只是器皿,神推著我走」

高齡懷雙胞胎早產,「巴掌姑娘」面臨截肢、數度病危通知 迫切禱告關關過!

為什麼聖經常用「婚禮」作比喻? 了解「猶太人的婚禮」,幫助你更深體會耶穌的愛!

 

周神助牧師夫婦初見面不來電,婚後卻成為「不能沒有」的另一半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