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1是失望的一年嗎? 萬力豪牧師:挫敗中有件事永不改變,讓我們再次相信!


 

宋逸民按牧隔年拓堂、藝起發光全員奉獻支持!「真的很感動,我只是器皿,神推著我走」


 

化解50年怨恨,她帶「尼姑母親」病榻受洗、經歷超自然醫治! 「神的愛使我能饒恕」


 

代禱》從32樓墜落的3歲女童出院了!輕傷住院2日,醫生大歎神奇 母:感謝神保守


 

高齡懷雙胞胎早產,「巴掌姑娘」面臨截肢、數度病危通知 迫切禱告關關過


 

故聖徒莊俊寅牧師追思禮拜》「你像一盞燈,為主發光!」 斜槓牧師最後一哩路,天家見


 

在「拜偶像」浪潮中被神舉起! 蕭智勤陳嘉韻夫妻同時按牧,任宜蘭聯禱會主席成為祝福


 

沉迷異教信仰、明牌彩券 神差派五歲兒領「回家」,修復破裂婚姻,重愛成戀人!


 

情感重擊憂鬱症侵襲、腦出血瀕死 女企業家「生死關頭」數度蒙恩,將神國帶進職場!


 

以「元企業」奪回屬於聖經的「Meta」! 把握教會和企業的蛻變關鍵期


 

YouTube.元宇宙.NFT... 虛擬世界爆炸性入侵實體,這次教會能奪得山頭、引領文化嗎?


 

到醫院探訪病人,常令你手足無措? 王德優牧師提4大要點,讓關懷產生最大功效!


 

家譜、獻祭...聖經讀不懂就跳過? 莊信德牧師:試試「共讀聖經3撇步」,重返聖經現場


 

情感無法獨立、總是要「黏」著別人? 李協聰牧師:破除不健康連結,找回屬天優先次序


 

台灣全福會第32屆年會》你的喜樂被「偷」走了?  2個方法進到三層天,「奪」回喜樂!


 

瘦小身軀扛起時代壓力、開啟南神跨教派強盛新頁—現任南神院長曝外界不知的蕭清芬牧師


 

旌旗教會「線上直播」點燈活動》蕭祥修牧師夫婦公佈2022關鍵字「家」,盼點亮人心!


 

FIGHT.K教會6週年慶》領受恩典產業,張蒙恩公布2則重大消息:建立引以為榮的「家」


 

藝人阿霈兩次低谷被尋回,創作《加利利的海》觸動人心:「軟弱中只要抓住耶穌!」


 

曾想自我了斷,流產後才明白「出生不是一場意外」 她學當天父女兒,用愛看見父母的好


 

第6代基督徒努力「逃」出教會又被神找回 建造異夢中24小時開放教會,隔壁廟祝變同工


 

為什麼聖經常用「婚禮」作比喻? 了解「猶太人的婚禮」,幫助你更深體會耶穌的愛!


 

從「女王背後的男人」看見:對信仰感到迷茫時,如何找回生命活力?


 

「我好像不是個好母親...」檢視內在的10種謊言,幫助自己戰勝憂慮!


 

親子精選》孩子太難教?問題可能出在你身上!


台灣萬國兒童佈道團70年》下一代面臨重重危機 6大異象「得著今日兒童,建造明日教會」!


 

用什麼態度面對末後?  何志滌牧師:「逼迫的日子」來到,福音的棒你我要接下!


 

所有事工中,最精華的就是「連結」! 楊寧亞牧師:RPG不只是禱告,更是建立教會運動


 

兩代合一承傳也要「超前部署」!  黃祈翰牧師分享信仰承傳的「五大核心價值」


 

今年三波大危機皆平安度過  國家如何有回復力?韓慧蕙牧師:需有更多「義人」禱告和行動!


 

福音歌手罹罕病、癌症,聲音失而復得 視死蔭幽谷為「祝福印記」:把握每個傳愛機會!


​​​​​​寒冬中,讓聖誕祝福散播每角落!TVBS公益餐會款待千位受助者,「用愛帶出愛」!


 

點亮伯利恆之星,也點亮「東海人」的心! 松慕強證道:今天起,領取上帝給的「讚」


 

連續7年禱告,點亮基隆7大行政區!「走禱」全境,願繼續「拆牆」,帶來合一


 

聖誕季節,給「受刑人家庭」溫暖!更生團契天使樹事工助千名孩童,盼福音進入人心


 

2021台南聯合聖誕點燈》美麗之島齊來迎接榮耀君王,點燃生命之光照耀全地!


 

攝影棚內發出的禱告聲一年比一年熱烈!擴大召聚80位天主教、基督教、媒體人合一為國禱告


 

攜手愛無限桃園教會參與「強強滾」! 湯簡如牧師:史無前例 台灣教會正做一件不可能任務


 

2021年度最熱搜經文—「先求神的國和義」! 聖經軟體全球閱量飆升,看見人心正轉向神


 

老婦人堅持每早晨站路旁,用「揮手微笑」祝福駕駛們:上帝讓我去做的,公路就是教會!


 

疫情迫使學童在家學習卻無書桌 平凡老師變身「木工」,0資源卻給出2千張課桌椅!


 

「相當令人興奮!」據信在猶太歷史僅存100多年的「猶太公會時期」建築,於亞夫內出土


 

最新出土遺跡,重現光明節歷史! 4千人「以寡擊眾」奪回耶路撒冷聖


 

東非蒲隆地監獄「凌晨大火」釀38死、69傷 急需基督徒代禱!


 

緊急代禱》又增三名人質得釋放! 海地黑幫猖獗,重大天災人禍不斷,人民苦不堪言


 

代禱》肯亞巴士遭洪水淹沒,教堂詩班33人身亡 地方首長悲慟:我們不放棄,繼續搜救!


 

2022葛萊美獎名單公開 來看哪些敬拜樂團與基督徒歌手入圍!


 

盼世代|12月桌布上線「這就是愛了」


 

叮咚~你的禮物到囉! 如果有安眠馬槽枕、喜樂鈴鐺、智慧聖誕帽、信心燈泡...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a55d0a86cb1ca78382dc9fbe6d5192a4.jpg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d4074b7fbb704dd9fffe72f2fbe63553.jpg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c6b6b081228d9ff9b2f8edfa816b09aa.jpg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