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心的方向,決定人的喜怒哀樂;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人的心,如同一個戰場,在這場戰役中,如何才能成為生命的贏家?

《心靈的力量》書封。

心靈的力量》書封。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心靈的力量太重要!曾有運動家分析,奧運選手在賽場中比到平手,從此刻起,較量的就不再只是技術的強弱或思想謀略,而是心靈的穩定度,誰能掌握,誰就是贏家,在人生的戰場中亦是如此!

蒲公英希望將金會新發行的《心靈的力量》,集結暢銷書籍《心靈驛站》系列精華,重新編排、分類,透過百篇動人的小故事引導深度默想,並藉由《聖經》金句帶出改變的能力。作者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創辦人魏悌香牧師,長年在基督教界積極推動文字事工與靈修默想的操練,擅長撰寫活潑生動的小品故事,目前已出版10餘本著作,帶給讀者在靈性和心性上許多幫助。

心靈的力量》四個單元主題依序為「轉念之間、積極行動、突破限制及與愛共舞」。蒲公英編輯部表示,本書期待告訴讀者,當遭遇低谷、挫折時,人生其實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只要換個角度思考,也許結果就會截然不同。「我們不能改變環境,但可以改變心境。」心境轉換,就能帶出正面的行動,以致突破難題,最後就會明白「有愛無礙」。

轉念之間,能產生不一樣的結果。

轉念之間,能產生不一樣的結果。 (圖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心靈的力量》每篇都有一段經文,編輯部認為,「翻轉生命的關鍵,在於神的話語帶出的能力」。不管是基督徒、慕道友或未信者,都很需要明白《聖經》的價值觀,只要心轉向神,就會獲得自由,不容易受到負面的人事物挾制。

本書攜帶方便,全彩印刷配上正面積極的內文,適合各個年齡層閱讀。如果身邊正好有親朋好友陷入生命的低谷,特別需要關心,這是一本可以安慰人心的贈書選擇。紅白色的書封,成為聖誕節禮物的絕佳選擇,是一份真正能將祝福送進親友「心坎」的禮物書。

《聖經》箴言4章23節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內文試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