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牧長及希望之光會同工一同參與戴氏之家啟用感恩禮拜,由左至右分別為高李麗珍師母、高俊明牧師,以及董事長王國亨弟兄、執行長荷溫妮牧師。      (照片提供/基督教希望之光會)

致力於幫助非預期懷孕、墮胎婦女的台南基督教希望之光會,9月於台南市成立「Bedwell Home戴氏之家」,未來將作為中途之家,收容無家可歸或家庭失能的年輕媽媽。

「Bedwell Home戴氏之家」是希望之光會為家庭破碎的小媽媽預備的中途之家,為四層樓透天厝。      (照片提供/基督教希望之光會)

希望之光執行長荷溫妮自3年前接任事工以來,因看見許多婦女雖平安度過懷孕期,卻因家庭因素仍沒有地方安身,於是開始推動成立中途之家,盼成為家庭失能、破碎的女性暫時的避風港。

推動募款後,希望之光一直沒有足夠金額購買土地,但就在今年有一名非基督徒主動表示願意免費讓出空屋,讓希望之光作為中途之家使用10年。中途之家於是成立,並以前任執行長姓氏「Bedwell」命名。

Bedwell Home戴氏之家內部共4層樓,每一層樓皆附有餐廳、廚房,共兩間4人房,6間一人房。為了讓成員保持愉悅的心情,裝潢皆為粉淺色調。目前希望之光僅有3~4個床位,中途之家成立後將能增加14個床位,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Bedwell Home戴氏之家裡面包含2間四人房及一間六人房,每樓並附有衛浴、客廳及廚房。      (照片來源/基督教希望之光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