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砂山教會盲人分堂-光明堂外觀。      (照片提供/砂山教會)

獻堂感恩禮拜。      (照片提供/砂山教會)

「雖然眼盲,但還有耳朵可聽,最重要的是打開心靈的眼睛,好好認識神。」大陸首間專為盲胞設立的教會「砂山教會盲人分堂-光明堂」9月21日於瀋陽落成,獻堂感恩禮拜見證基督的福音傳進盲人團體中。瀋陽市基督教兩會主席吳明峰牧師、瀋陽市聾啞人教會、瀋陽市盲協代表,以及來自上海、廣東、黑龍江、寧夏、河南等省市的盲人弟兄姊妹,近千人出席給予支持。

砂山教會自2005年底成立盲人聚會點,之後發展盲人團契,如今建立盲人教會光明堂,一路以來,視障信徒們用堅持與信心,見證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光明堂的異象是建立「眼盲心不盲」的盲人教會,於瀋陽市多個區域設置聚會點,服務視障同胞並傳揚耶穌基督的愛,目前有300多位盲人信徒。

盲人信徒詩班獻詩。      (照片提供/砂山教會)

獻堂禮拜由瀋陽市基督教兩會主席吳明峰證道,他勉勵視障信徒,眼睛雖然殘缺,但仍有耳可聽,更重要的是打開心靈的耳朵,聽進神的教導,並以恩典的眼光看待身體的殘缺,因為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砂山教會表示,這是神在此埋下的火種,希望藉此點燃更多盲人教會一個個被建立起來。眾人也獻上祝福表示:「大陸的盲人是有福的!」縱使眼睛無法見光,心卻因著福音照亮著生命的光,期盼光明堂將福音的光將照耀在更多盲人的生命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