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聖經》路加福音1章79節

英國有位年輕基督徒,雖不富有,但很有愛心,每年都會買糖果或玩具到落後國家,尤其是正在歷經戰亂的國家,將這些禮物送給小朋友,心中充滿喜樂。

有次一位婦人,抱著一個小女孩,交在這位年輕基督徒手裡說:「我的孩子是個眼睛失明的人,你是基督徒,請你替我的孩子禱告,求神醫治她。」

故事就這樣展開,全國的人都知道這件事。美國有家醫院看了孩子的病歷,表示有把握可醫好這個孩子,並願免除所有醫藥費。但機票及旅館費籌不出來,大家紛紛解囊相助,讓這對母女及英國青年一起到達美國。最後真的醫好了,有張圖片是復明後的小女孩,將臉貼在玻璃窗上向外看,圖片下面有行文字說:「她有看不完的世界。」沒錯她真是有看不完的世界。

失明的人,一輩子活在黑暗中,甚麼也看不見,假如你是這位失明孩子的母親,孩子一生都不見世界,你該有多難過。現在醫好了,又該有多麼高興。後來這位母親凡見到幫助過她的人,總是流著眼淚的說:「謝謝你們點亮了我孩子的生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