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知道現在的小孩都在看什麼嗎?為什麼會這麼著迷?孩子無法抗拒影片的魅力,我們從小看到大的卡通動畫就藏有線索…

卡通動畫是孩子們最常觀看的類型,甚至有些大人在看的卡通他們也很熟悉,例如:最近很熱門的《鬼滅之刃》、《天竺鼠車車》等。但其實卡通動畫並不是唯一適合孩子看的!故事角色、影片內容與有趣程度是吸引孩子的三大元素!

 

孩子通常會選擇搞笑、看得開心的影片為主,家長則多會替孩子著想,希望他們能夠藉由影片來認識自己、探索世界。究竟要選擇怎樣的影片才能夠讓家長看了既安心、孩子看了有益處呢?

 

因著看見當代兒童的這份需要,今日報決定在2022年創立兒童平台!為了製作讓孩子不僅樂在其中,並且對生活與信仰有實質幫助的影音,因此非常需要您與孩子寶貴的意見!您的幫助能夠讓孩子擁有更優質的影音內容,也有助於我們提升兒童平台的內容品質!

 

不是家長也沒關係,歡迎分享轉發!!!

 

問卷連結:

 

三~六年級小朋友填這裡

https://reurl.cc/xErlrV

填寫就有機會得到回饋贈品

1.可愛派派貼紙一本

2.今日報3款限定徽章

3.小羊圓形貼紙一本

4.蒲公英兒童敬拜專輯CD+DVD

5.兒童聖經故事書

 

 

家長填這裡

https://reurl.cc/DZVmRE

填寫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Dr.CARE 深海藍寶石全效保濕保養品一組(價值$3000)

全效保濕舒敏水

全效保濕活膚乳

全效保濕精華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