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宜蘭聯禱會舉辦的第四屆宜蘭縣早餐祈禱會共有500多人參加。      (照片提供/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會)

由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會主辦的第四屆宜蘭縣祈禱早餐會於6日舉行,今年主題為「願真理之光遍照宜蘭」。在教會牧長帶領下,包括政府官員、教會牧長與弟兄姊妹在內500多人,一同為宜蘭各界職場祈禱,願神的國行在職場如同行在天上。

宜蘭全福會會長林維政表示,今年在晶英酒店總經理蔣大雄向董事長爭取下,得以在五星級飯店舉辦祈禱早餐,印證了「職場發光」的異象,因此將禱告會訂為「為職場禱告」。為呼應主題,聯禱會也特別邀請台灣全福會總會會長曾國生弟兄主講信息。

曾國生表示,自己雖非全職傳道人,但一直希望能在職場中服事神。他以創世記1章27~28節及主禱文勉勵弟兄姊妹如何在職場成為光和鹽,影響宜蘭的藝術、司法、教育、商業、政府、媒體各領域,並強調基督徒應在當中合而為一。

黃英豪牧師帶領所有會眾一同為縣長林聰賢禱告。      (照片提供/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

連續四屆與會的宜蘭縣縣長林聰賢表示,希望未來能加強政府機關與眾教會合作,致力於弱勢家庭照護、兒童課輔、老年安養等事工。特別社會處的新任處長也是主內弟兄,他期待未來不只從教會領受祝福,也看見教會成為宜蘭各地的祝福。

會中由蘭陽靈糧堂黃英豪牧師及羅東長老教會王榮信牧師帶領與會者,為現場14位政府官員祝福禱告。所有人並為職場「建立禱告祭壇」、在職場「按真理得豐盛」及鄉親能「按真理蒙祝福」禱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