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月22、23日在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的德蕾莎修女廣場,舉行「TiranaFest」大型福音佈道活動,吸引2萬人參加。      (照片來源/www.palau.org)

「TiranaFest」大型福音佈道,安排有許多活動,如特技、自行車及摩托車越野賽等,還有專為孩童所準備的節目。      (照片來源/www.palau.org)

美國知名佈道家路易斯•包樂博士(Luis Palau),9月22、23日在南歐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的德蕾莎修女廣場,舉行「TiranaFest」大型福音佈道活動,現場湧入超過2萬人,約有2,300人決志信主。會前,當地媒體看衰這場活動,但結果卻令人驚艷!

這場「TiranaFest」大型福音佈道,由路易斯•包樂博士團隊與當地教會合作配搭,安排有許多活動,如現場音樂表演、特技、自行車及摩托車越野賽等,還有專為孩童準備的節目,以及包樂博士及夥伴的信息分享。

阿爾巴尼亞基督徒中心的 Paulin Vilajeti牧師表示,這樣的佈道會在地拉那從未有過,更搭上阿爾巴尼亞的百年獨立紀念,意義非凡,吸引不同年齡層的民眾前來參加。在佈道會舉辦前,包樂與地拉那的市長Lulzim Basha、當地天主教主教與教會領袖會面,並舉行為期3個月的免費醫療與社區服務,把教會帶入社會,將福音與愛傳遍整個城市。

      美國知名佈道家路易斯• 包樂博士(Luis Palau)。

TiranaFest組織委員會主席Toni Gogu說,第一次可以齊召阿爾巴尼亞的社會菁英,從商界、政界一起來參與救贖計劃;當地教會領袖與會友們更是勇敢跨出去,邀請鄰舍們來參這場大型佈道會。會中有2,300位與會者決志信主,並且獲得當地政府肯定,更跌破地方媒體的眼鏡,因為會前一度被媒體看衰。

從1985年起就已經愛上阿爾巴尼亞,並透過大量閱讀來了解該國的包樂表示,20年前阿爾巴尼亞對聖經與傳講福音仍然是完全封閉,在300萬人中,70%為穆斯林,20%信仰東正教徒,還有10%自認為是天主教徒,只有5位基督教信仰者。

如今透過舉辦「TiranaFest」大型福音佈道活動,發現阿爾巴尼亞人非常願意談論和思考屬靈上的問題,也打開大量對話和傳福音的機會,目前包樂博士團隊正與當地教會一起努力培養造就初信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