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4日晚間,藝之星教會於錫口廊道(在南港區與松山區的交界處,饒河夜市附近)舉辦2021「真平安聖誕晚會」,現場眾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也參與盛會。(圖/記者黃睿慈)

24日晚間,藝之星教會於錫口廊道(在南港區與松山區的交界處,饒河夜市附近)舉辦2021「真平安聖誕晚會」,前總統馬英九也特地到場與眾人歡慶聖誕節,他表示今年是第22年參加報佳音的活動,福音行動年年不缺席,並朗誦路加福音2:10-14經文,盼在平安夜「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甚至會後受訪時分享:「唱詩、禱告都很好!」

前總統馬英九參與藝之星教會聖誕晚會行程。(攝影、剪輯/記者黃睿慈)

前總統馬英九(右三)於藝之星教會觀賞教會成立的影片。(圖/記者黃睿慈)

眾人於藝之星教會會堂合影。(圖/記者黃睿慈)

洪百榕師母於下午4、5點時,透過藝之星教會臉書進行直播,提及氣象預報表示,今日會下小雨,故教會決定搭建大型遮雨棚,作好萬全準備,讓所有與會來賓能安心聚會,現場也有摸彩箱等精彩活動。

 

楊羽霓傳道於鏡頭分享:「牧師說『聖誕節就是基督徒的過年』,我們會把最好的表演拿出來!」她將擔任晚會主持人。

 

晚間七點左右盛會開始,現場眾星雲集,由逸祥、Stacy暖場,楊羽霓傳道、郭岱軒主持,更有包括唐玲、歌手苡宸、曾治豪、孟慶而、阿布等人分別演出。

主持人黃逸祥、Stacy。(圖/記者黃睿慈)

楊羽霓傳道、郭岱軒擔任串場主持人。(圖/記者黃睿慈)

由左至右為藝人苡辰、曾治豪、孟慶而。(圖/記者黃睿慈)

宋達民牧師說,往年藝之星教會在聖誕節是在美河堂,連續演出兩年聖誕舞台劇《回家》,吸引數百人決志信主,今年則是首次在自己的教會盛大舉辦,也特別跨出戶外,希望讓更多人能透過聖誕佳節接觸到福音,瞭解聖誕節的意義,而最好的聖誕禮物就是「神所賜的真平安」。

 

「以前我是演員,我演過學生、醫生,很多角色,我現在是牧師,我花了36年時間才找到自己!」今年55歲的宋達民牧師分享個人經歷,過去台上的樣貌光鮮亮麗,卻總在演出結束後感到失落空虛,他認真地問台下觀眾:「你也在找自己嗎?今天神也在找你,神愛你沒有原因!」

宋達民牧師分享個人見證與福音價值。(圖/記者黃睿慈)

36歲那年因著認識耶穌,他的生命全然改變,不再陷入與人比較的泥淖中,而是學習用神的眼光開始欣賞自己,「今天這台戲,我們把榮耀歸給耶穌,神也讓你們坐在台下的人,成為可以送禮物的人,祝福你!台灣需要正面的報導,台灣需要救主降臨!」

 

洪百榕師母也分享教會的用心,為了讓更多教會所在社區的民眾可以一起參與,也在硬體和設備上升級,讓大家不畏風雨,可以有最好的晚會體驗,今年藝之星教會也加入了「TVBS愛無限」公益活動的行列,向南港區的低收入戶提供關懷與協助,晚會也邀請這些弱勢家庭一起到場,讓大家一起感受平安夜的歡愉氣氛。

前總統馬英九上台致詞。(圖/記者黃睿慈)

馬前總統上台致詞,首先感謝可以和眾人報佳音:「這是我最近22年來,每一年要做的事情。」並朗誦路加福音2:10-14經文,現場觀眾的歡呼聲此起彼落,紛紛大喊「阿們」回應。馬前總統十分認同聖誕節要「分享福音、分享喜樂」的意義,並表示:「你們可能不知道,我已經捐血208次,個人也捐了7,000多萬,20多年前就簽下約定,要捐贈大體器官,這很重要!」

 

他提到,為了未來要捐贈器官,必須經常運動,保持器官良好,並打趣地說:「這樣才有人要!」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馬前總統也讚賞藝之星是擁有「三最」的教會:「大家年紀最輕、活力最旺,還有顏值最高!」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2:10-14

宋達民牧師為馬前總統及現場觀眾禱告。(圖/記者黃睿慈)

宋達民牧師邀請會眾一起舉起手,為前總統馬英九、教會與南港社區居民禱告,「主耶穌謝謝祢,讓我們在這裡一起禱告,也讓我們更多去分享祢的愛,讓我們在愛裡面沒有懼怕!同心合一來到祢面前,祢說,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祢把平安、喜樂、健康,一切豐盛賞賜給馬前總統全家,還有在座的每一位貴賓!」

 

馬前總統與眾台上牧長,皆低頭閉眼領受祝福禱告,宋達民牧師以信心宣告:「主耶穌,祝福我們身體健康,靈魂興盛,祝福我們每天都能享受從祢而來的智慧與恩典,享受今天聖誕的夜晚,這個夜晚不再一樣,因為我們感受到祢的愛在我們當中,祢祝福整個國家,用愛來充滿,因為愛可以改變全世界,使用台灣成為改變全世界的基地!謝謝耶穌,這是我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眾多媒體採訪。(圖/記者黃睿慈)

敬拜會後,馬前總統在眾牧長與隨扈的陪同下離席,並與媒體分享:「唱詩、禱告我覺得都很好!」

 

宋達民牧師於受訪時表示,藝之星教會是在地下室,今年「從地下到地上」,在晚會籌備期間也特別為著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天氣禱告,感謝主最後天氣無雨,許多民眾紛紛駐足腳步參與盛會。

 

因今日新聞指出饒河夜市出現確診者足跡,馬前總統的報佳音行程臨時取消,改為在晚會致詞和參與敬拜,宋達民牧師分享,雖然原定計畫改變,但是神的旨意不變,就是要讓更多人聽聞福音,讓更多不認識耶穌基督的人,蒙神的光照,領受恩典。盼南港區這地的居民都能走進教會,認識福音。

阿建老師與兒子Peter同台服事。阿建老師分享,日前Peter才獲得鋼琴比賽的高中組冠軍,之後將繼續參賽,也肯定兒子願意服事的心志;Peter也開心地說,因有多次司琴經驗,故晚會服事絲毫不緊張,也盼望繼續為主擺上音樂恩賜。(圖/記者黃睿慈)

除了平安夜的聖誕晚會外,藝之星教會在12/25(六)、12/26(日)兩天聖誕主日中,也準備了精采的聖誕市集,更安排了由宋達民牧師親自導演的聖誕年度大戲《2021真平安》,大家度過因疫情而不安的2021年,希望透過戲劇的內容,可以想想什麼是生命中的真平安。

 

藝之星教會聖誕節年度大戲《真平安MY PEACE》

演出時間:

12/25(六)晚上7:30(7:00開始進場)

12/26(日)早上10:30(10:00開始進場)

演員:Stacy、孟慶而、曹景俊、林志豪、黃逸祥、于晴、李永生、楊羽霓、洪百榕、郭岱軒、蔡仲軒、寶妹、程一蕾、陳永平

 

精選要聞》

聖誕節片單》15部「暖心電影」真誠推薦! 與親朋好友享受視覺與心靈的饗宴吧!

在十字架的祝福下,西門紅樓街頭也能「預見」耶穌!福音片首度「走出戲院」戶外拓展

年少酗酒吸毒、憂鬱,「跳樓前」經歷神蹟! 他「從流氓變律師」,為弱勢族群無償服事

今年聖誕不知去哪玩?全台聖誕最美打卡點看這裡!

填問卷參加抽獎

【韓國專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