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海上72小時持續燃燒到陸地。      (攝影/記者葉毓亭)

今年6月份由香港哈利路亞事奉中心舉辦的「揀選一個異象」郵輪公海72小時敬拜,經歷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本月9日,繼續跟進聚集高雄牧者與弟兄姊妹,盼望再次喚起72小時的使命,「燃燒」敬拜者與禱告的熱情。

走完高雄到香港的72小時海上敬拜航行,許多人會問:「下一步是什麼?」哈利路亞事奉中心創辦人傅張麗英表示,海上敬拜的創舉,最重要的是喚醒大衛敬拜精神,讓參與的基督徒領受真實敬拜後,將當中的感動帶回並融入生活中。特別在偶像林立的台灣,真實的敬拜能吸引神的同在,震動黑暗權勢的堅固營壘。

傅張麗英(Maria)宣教士。      (攝影/記者葉毓亭)

72小時海上敬拜航行結束後,哈利路亞事奉中心持續與香港教會進行連結與整合,香港教會開始重視琴與爐的事奉生命。傅張麗英預告,為讓「一個異象 72小時」繼續燃燒,10月29日至11月1日有4天3夜72小時的時間,將聚集來自不同事奉單位的代禱者與敬拜者,上到香港的至高點「突破青年村」為香港禱告。

傅張麗英表示,本次在高雄聚集牧者及代禱者,為要再一次凝聚眾人的心,除了繼續傳遞「揀選一個異象」外,讓壇上的火不斷燃燒,也期盼未來能去至高點上,為城市、為台灣地土禱告。

因著海上敬拜航行,上帝興起不同團隊,彼此連結,成為「揀選一個異象」的支持與認同者。聚集,是為下一次的揀選作預備,在華人復興之前,願眾人預備好成為神的新婦。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