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進泰主任牧師表示,透過眾教會的連結合一禱告,帶來城市的轉化,近年來台中基督徒人數漸增,全台灣基督徒約7%,舊台中市將近10%。眾教會和台中市政府也形成良好互動,助益市政轉化更蒙神的喜悅和賜福。(圖/記者林家維)

東海靈糧堂於4日舉辦2022年首次城市性禱告會,由主任牧師林進泰帶領台中眾牧者,一起為新年新氣象:國家﹑教會﹑城市,以及都會區域迫切禱告,砍斷捆綁帶下祝福,在全體會眾方言醫治禱告中,聖靈的水流澆灌,突破的恩膏充滿,眾牧者連結合一帶領會眾恢復成為聖潔代禱者,成為「一個教會」,火熱呼求神,宣告新世代靈魂豐收到來,神的兒女當剛強壯膽,憑信心起行!

全台火熱傳揚福音的腳蹤不停歇,台中東海靈糧堂也不例外,繼2021年底舉辦下半年度幸福慶典後,在新年4日即舉行首次的「城市性禱告會」,並預計9日舉辦百人受洗歡慶靈魂收割,初步統計會有將近150人受洗,領受耶穌的愛與祝福。

新的一年,先浸泡在疫情期間全球最紅的詩歌The Blessing裡感謝神的恩典夠用,再以多首詩歌敬拜歡迎聖靈同在,帶下新一年的恩膏澆灌、新世代的祝福降臨。 (圖/記者林家維)

這是一個重新夢想信心起行的季節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

 

江宏光牧師分享,2021年在主的保守下,當全球已超過五百萬人死於新冠病毒,台灣有神的恩典,與世界別分為聖得享平安。但一切已無法回頭,生活習慣起了很大改變——戴上口罩、線上主日和小組成為日常,經濟通膨漸漸浮現,世界變得更不可預測。

 

危機中看見嶄新機會,疫情下人們對福音需求更盛,世界各地網路福音事工興起,媒體宣教不斷成長,這是夢想信心重新起行的季節,在新一年的開始,更要尋求神的心意,順服神的指引,剛強壯膽跟隨主,必得神祝福。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哥林多後書4:7)

 

讓我們用信心宣告:

主阿,我們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祢的靈守住2021年,在邁入2022年之際,求祢堅固我們的信心,求主幫助每位倚靠祢的人憑著信心不憑眼見,剛強壯膽進入豐盛生命之地,必要看見2022年祢成就大事。

 

如何面對未知突破困境?學習耶穌被接升天時門徒接下大使命時,使徒行傳1:8的教導,「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江宏光牧師分享,在夢想信心起行季節裡,剛強壯膽跟隨主,就會得到神的祝福。(圖/記者林家維)

倚靠聖靈,是突破困境的最大關鍵

1. 聖靈要永遠與我們同在祂是保惠師,我們永不孤單。不論工作困境、死蔭幽谷、婚姻問題,都不是獨自一人面對,有神同在。進展幸福小組時,神必與你同在,看見事奉有果效,如同當年彼得在五旬節被聖靈充滿,帶領三千人信主一樣。

 

2. 信心能使我們看見那看不見的:受逼迫感到害怕是很自然的,但倚靠神而生出的信心,能解開害怕的手拷腳鐐,憑著信心倚靠上帝,恐懼就不再攔阻我們!神正在引領前進,抓住神給的機會,建造榮耀的教會。

 

讓我們一起警醒禱告:

在這變動的時代,我們看見充滿機會,祢聖靈澆灌在我們身上,就能使萬民做祢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祢所吩咐的都教訓他們遵守,祢就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主啊,我們知道祢的心意,禱告讓夢想重新起行,尋求順從祢的指引,剛強壯膽跟隨祢,與祢同行。

 

林進泰牧師回應禱告:「信心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新的一年,在夢想、品格、人際、財務、家庭各方面,要一直禱告,雖然(應許)還沒發生,但心中有確據,朝這個方向努力,神會按著你的信心來成就!你的信心到哪裡,祂的信心就在那裡,哈利路亞!」

林進泰牧師主領醫治釋放突破性禱告,全體禱告者在聖靈的水流中齊聲開口方言禱告,將過去一年的各種捆綁、苦毒、壓抑…徹底釋放得自由,領受全新一年的祝福。(圖/記者林家維)

在醫治釋放過程中的各別代禱與安慰。(圖/記者林家維)

城市性禱告會》1主題、3主軸

主題 :「新年新新氣象」—新春防疫傳福音,牧者領受新異象

1. 家庭:春節儆醒防疫傳福音,親人領受救恩進入永生——廖銘珠牧師

「我家在神面前並非如此;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這約凡事堅穩,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他豈不為我成就嗎?」(撒母耳記下23:5)

 

與神立下永約,是創世以前在基督耶穌裡揀選我們,進到約的恩典位置上。所以,關乎你我,被揀選的百姓,盼望親友也擁有這救恩一同進到永生,今世得百倍,主必成就。

 

站在破口上進行認同性的認罪悔改禱告,每到舊曆年期間不信主的家人,不認識神,在偶像崇拜的世俗中,拜祖先與傳統民俗當中得罪神,求主憐憫,寶血潔淨、摭蓋、赦罪。

廖銘珠牧師帶領春節儆醒防疫傳福音禱告。 (圖/記者林家維)

廖銘珠牧師帶領春節儆醒防疫傳福音禱告。

認罪悔改禱告——主祢的慈愛永遠長存,祢與大衛的永約使我們蒙福,這約凡事堅穩,關乎一切救恩,一切所想望的,是在創世以前在基督耶穌裡揀選了我們,進到約的恩典位置,將親友帶到施恩寶座前,祢赦罪的恩典臨到,從過去祖先流傳下來的傳統民俗中,拜偶像、拜祖先、廟宇祭祀崇拜,祈求祢寶血潔淨、摭蓋、赦免,打開他們的心、眼睛、耳朵回轉向祢,賜給他們肉心,知道主祢是愛,不是宗教,祢救恩的光臨到,甦醒每位家人的靈魂。

 

宣告——主掌權保守保護,在家族團聚當中不受病毒攻擊,身心靈平安健康,與久未蒙面的親友見面時,有聖靈的引導,不說自己的話,不做自己的事,格外警醒,求主的愛充滿,有主的眼光,看一切是主要我們看的,有聖靈的恩膏,說主要我們說的。祢釋放傳訊息天使,為我們爭戰得勝,親友看見祢是愛。祢預備家人的心,看見新的一年更多經歷祢,四散的都要歸回認識祢。

二、教會:台中眾牧者領受2022牧會新異象,眾教會連結轉化城市——吳宗松牧師

「夜間,神在異象中對以色列說:雅各!雅各!他說:我在這裡。」(創世記46:2)

 

從聖經記載,看見列祖、先知、使徒每一位都是領受從上帝來的異象,吳宗松牧師透過聖經話語,為台中眾牧者領受異象,眾教會連結合一轉化城市禱告。

吳宗松牧師帶領眾教會領受異象連結合一,轉化台中禱告。(圖/記者林家維)

吳宗松牧師帶領眾教會領受異象連結合一,轉化台中禱告。

 

1.為台中市眾教會的牧者禱告:當牧者尋求2022年目標的時候,耶和華上帝在異象中向每一位牧者顯現,將上帝的話語賜下,帶下上帝的同在。

 

宣告——主啊,台中近五百間教會,是祢的教會,在這新的一年,將祢的意念透過異象賜下來,每位牧者來到祢的面前,領受恩膏在眾教會在各區域開展,成就美好事情。每位牧者和教會同工,同心合一努力成就異象,主我們感謝祢,祢要興起台中的教會,不只在本地也在外邦做祢的見證,祢要成就的,讓聖靈澆灌下來,在這世代大收割,跟隨祢奇妙作為,透過教會開展。

 

2.為眾教會的連結、合一、轉化城市的旅程禱告:在上帝所喜悅的旅程中合一,放下自己,與主同行,齊心為上帝的國努力。

 

2021年轉化城市的美好見證:眾教會在聖誕節的連結,1001位聖誕老公公聚集,一起在台中城市傳揚福音報佳音非常美好。連結各宗派教會轉化城市,過程不容易,但要繼續走下去,這是神的心意,也是大祭司主耶穌的禱告,我們要合一像祂與父合一,忍耐到底成就神美好旨意。

 

宣告——眾牧師領路,各宗派連結,透過策略聯盟,眾教會在城市發光,眾人看見這是一個教會,這是祢的教會,在合一中祢光照調整帶領,不氣餒,不灰心,與祢同行。祢繼續幫助我們,在這當中,心是喜樂的,靈是活潑的。祢的作為,超越祢的教會,祝福台中翻轉七山,在政治、教育、經濟、家庭大大地翻轉

 

三、 歷史山丘:西屯區 台中重要樞紐,興起智慧掌權者,興起愛主工人——董月春牧師

董月春牧師帶領台中樞紐—西屯區歷史山丘轉化禱告。

認同性的認罪悔改:

1. 求主赦免我們,為西屯區的墮胎、欺謊和離婚率,向主認罪悔改,求主饒恕我們。

2.為西屯區的各廟宇林立,百姓拜假神偶像的罪,求主赦免。

 

禱告——我們都犯了罪,虧缺了祢的榮耀,謝謝耶穌基督成為挽回祭,祢的愛寛容我們,當我們向祢悔改的時候,祢的寶血塗抹、潔淨這一切,讓色情行業、墮胎、虛假、離婚率,都被耶穌的寶血潔淨,不盡地感謝,不盡地悔改禱告,直到我們的禱告來到祢面前蒙祢垂聽。

 

求神恩膏賜福禱告:

1. 感謝西屯區成為台中重要樞紐,求主恩膏西屯區的執政掌權者,賜下屬天智慧和廉潔心,治理這地,使西屯區成為博愛之都。

2. 為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台中分院代禱,孕育出更多傳道人才,在這地興起愛主工人,在世界中爭戰得勝,作光作鹽。

3. 西屯區眾教會讓整個城市被轉化。

 

宣告——祢要在西屯區得榮耀,興起屬天智慧的政治人物治理這地,祝福靈糧教牧神學院台中分院,造就更多祢想要重用的僕人,興起更多人投入,為祢作光作鹽,眾教會同心合一轉化台中這塊土地。

董月春牧師帶領台中樞紐—西屯區歷史山丘轉化禱告。(圖/記者林家維)

林進泰主任牧師回應分享:今天在三十分鐘的醫治禱告裡面,有很強的聖靈充滿,很多人得到釋放,身體也會得到醫治,包括未信者在這裡感到聖靈充滿時,也可以得到神的醫治。感謝神。
城市性禱告會的祭司們:(由左至右)東海靈糧堂劉冠宏牧師、豐原靈糧堂劉壽松牧師、清水靈糧堂吳宗松牧師、東海靈糧堂傅淑慧牧師、東海靈糧堂林進泰主任牧師、台中更生團契馨園董月華牧師、台中基督的新婦教會廖銘珠牧師。(圖/記者林家維)

林進泰牧師表示,這次的城市性禱告會重點在領受新的一年的異象和看見!「我們重視且強調聖靈的釋放更新,代禱前有半個小時的禱告讓聖靈充滿,先煉淨代禱者的生命成為聖潔的器皿,在禱告的裡面會更有能力,而且更蒙神的喜悅與賜福。」這是禱告很有果效的關鍵力。

 

「從2009年非洲烏干達慕約翰(John Mulinde)牧師發起為城市守望禱告開始,東海靈糧堂的城市性禱告會進展至今已十年多,城市要得到神的祝福,不同區域合一禱告能帶來極大祝福。我們禱告會有來自豐原、清水、北區等眾教會牧者固定會來參與。

 

台中有29區,每次東海靈糧堂城市性禱告會都會為一個區認罪禱告,將該區的歷史山丘,過去得罪神如拜偶像、凶殺、歷史上玷污土地等不義的事情,先認同性的認罪悔改禱告,讓該區從咒詛中贖回。」

 

透過眾教會的連結合一禱告,帶來城市轉化,近年台中基督徒人數漸漸成長,全台灣基督徒約7%,舊台中市將近10%。眾教會和台中市政府也形成良好互動,助益市政轉化更蒙神的喜悅和祝福。2021與市府合作的聖誕愛無限,原本計劃要幫助3,000戶家庭,後來提昇目標到5,000戶,最後實際達成的有8,000戶。神的供應真的是超乎所求想。

 

林進泰牧師強調:「復興就是從禱告開始禱告是很重要的力量,各教會、各宗派連結合一為城市禱告,就會為城市帶來祝福!下次的禱告會(二月逢春節連休)是2022月03月01日,歡迎更多人來參加城市性禱告會,祝福台中轉化,大大地蒙福。

 

精選要聞》

「元宇宙教會」是什麼概念? 顧其芸牧師:未來的人都在元宇宙裡,教會要超前

「妳角落的禱告,如雷貫耳」一身病全好,神8年婚姻訴訟獲勝,3子月10

2021今日報十大精選

 

鄧紫棋不靠自己「強」下去,走過迷惘喊 : 一切都很值得!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