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今年70歲,依教會規定需卸下教會牧職,然服事的熱誠絲毫不減。(圖/台北真理堂YT)

2022年,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邁入70歲,依教會規定需退休,面對此震撼消息,有會友擔憂「真理堂怎麼辦?」楊寧亞牧師鏗鏘有力、充滿信心地說,「什麼怎麼辦?!教會又不是我的,教會是神的,凡倚靠聖靈的人,都可以做好交棒的工作。每一個人都要起來,有更多人起來接棒!」他堅信,沒有任何人、任何事,能攔阻神的計畫。

大復興將臨到!

楊寧亞牧師分享,全球有眾多先知皆領受,將有「大復興」臨到,實踐路加福音4:18「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這段經文;這是耶穌剛出來服事時,於會堂中,宣講以賽亞書61:1-2的經文。

 

經文中提及,傳福音的關鍵,不是依靠勢力、才能,而是依靠「聖靈」。緊接著,要有神的膏抹。「膏抹」對舊約以色列百姓而言,代表著「分別為聖」,完全屬於上帝。

 

「聖靈要把你分別出來給上帝使用,不給世界、罪、自己使用。」楊寧亞牧師指出,我們會藉此脫離錯誤思想、世界謊言、不正確的道路,以專心聆聽,並跟隨上帝的話。

 

耶穌一生的寫照,正是如此。他從降生、進入曠野,到30歲出來服事,每個時刻,服事不是靠著神性、人性,而是依靠神的引領,一生求問神,讓聖靈引領。

 

因此,天父把耶穌升高,賜給祂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天父賜予愛子所有的權柄,加添其尊貴、榮耀;然耶穌只做一件情,「謙卑、奉獻、信靠神」。耶穌升天後,更是把權柄給了教會,我們也當學習耶穌的榜樣。

 

若我們有神的權柄,面臨世代交替,就不會恐懼!舊約中,約書亞因有「神的靈」同在,能承接摩西之後的艱鉅挑戰;以利沙領受師傅「雙倍的靈」,展現出「更大的能力」。

 

現今,全台延燒RPG(復興禱告小組),亦是如此。這並非楊寧亞自身想法,而是來自神的強烈感動,期待眾基督徒藉禱告經歷神,向外拓展福音。年底(2021),台灣各地教會分享,神透過RPG的「收割」,見證疫情雖更為嚴峻,福音卻也更加豐收。

 

針對2021年12月聖誕節,全台與政府連結,推展慈惠行動,楊寧亞牧師驚嘆:「(2021年)聖誕愛無限活動,打開『福音大門』,每一個城市都在『收割』,我服事主40多年,從來沒有一次聖誕節,像今(2021)年這樣!」

 

因著神的帶領,各教會打開大門,讓貧窮的人走進其中,領取物資、聽聞福音。政府看見教會如此關心人民,更多加強與教會間的連結,彼此關係前所未有的緊密,楊寧亞表示:「整個台灣的氣氛在改變,更大的收割將要來到!

楊寧亞牧師呼籲眾基督徒,「舉目望田,遍地拓植」。(圖/台北真理堂YT)

你領受「更」豐盛的生命了嗎?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豐盛。」神應許基督徒得享「更」豐盛的生命,楊寧亞牧師問,「你領受了嗎?」

 

豐盛,是因我們來到耶穌面前、信靠祂,領受祝福;「更」豐盛,是我們得著生命後,把祝福傳遞給他人,此舉將會領受天父更大的恩惠。「不走出去,你的生命不會更豐盛。」他強調。

 

去年8、9月禱告時,神感動楊寧亞,將教會2022年度主題定為「舉目望田,遍地拓植」。植不僅代表「植」樹,也代表生「殖」,要人人都有影響力,隨時隨地分享好消息。其實,按著本性,他並不喜這個題目,「好累,工作都做不完,還要做這些事情,拓植就讓少數人去就好…」但仍順服。

 

針對此艱鉅目標,神啟示他,「你要舉目望田,要先舉目望我,你舉目望田,你要去拓植,會累死,但是你舉目望我,不要倚靠自己,神的靈在你身上,你分別為聖出來,上帝要負一切的責任跟工作。」

 

因著順服,他真實經歷諸多恩典。年初,台灣面臨乾旱,緊接著,疫情升為三級警戒,每次禱告都深感,挑戰又大又難,但每當與國度使徒先知團隊,一同禱告、仰望神,心中皆有說不出的喜樂。

 

他們完全跟隨神的引領,「主說我們要做什麼,或要到哪裡去禱告,我們就到那裡去!」一個個神蹟發生,雨水降下、疫情趨緩,尤其全台興起1萬多個RPG小組,是神在末世給台灣特別的禮物。

 

看到這些不可思議的結果,楊寧亞牧師謙卑的說,「有時候我會覺得神的恩典怎麼那麼大,我們是什麼樣的人,真的是很不配…

 

藉上述見證,他再度強調,「當你舉目望田要遍地拓植的時候,你如果沒有『望主』的話,我保證一定會累死;可是當等候耶和華上帝,祂說甚麼,頭腦不一定了解,可是信靠、跟隨,很多事情就奇妙的發生!

 

舊約、新約,到楊寧亞牧師自身,皆是上帝的器皿。他笑著舉例,士師記中的士師,皆無法通過真理堂的嚴謹審核,但上帝揀選他們,這些人的優點為何?

 

當神對他們說話,他們選擇跟隨,就被使用!

 

楊寧亞牧師以此呼籲眾基督徒,「主的靈在你身上,你要得恩惠、有信心,要有上帝給你的啟示,並且用信心去支取,然後,神會把祂的先知性話語,啟示、成就在你身上!

2021年終禱告會「台北真理堂」影音直播。(影音/台北真理堂Y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