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14:12)
 

 


故事時間
宣教士克里威廉某天在神的感動下,向牧師提出自己想到海外傳福音的心願。當時牧師並不同意,甚至對他說:「孩子,神自己有能力讓外邦人信主,才不需要你我的幫忙呢!」

 


聽到牧師這麼說,克里威廉不但沒有氣餒,反而更激動的說:「牧師,我想要向神求大事!我想要為神做大事!」最後,牧師被克里威廉的熱心感動了,便同意讓他出發,並且問他:「那麼,你想到哪去傳福音呢?」

 


「我要去印度!因為那裡還有很多人不認識神。」克里威廉堅定的回答。後來,克里威廉真的到了印度傳福音,從此再也沒有回到自己的家鄉;他翻譯了數十種印度方言的聖經,在當地建立一百多所學校、二十幾間教會,帶領許多印度人受洗歸主。

 


想一想
1.耶穌回到天父那裡之後,賜下什麼給我們呢?
2.目前你想向身邊哪些人傳福音呢?為什麼?
3.你覺得自己現在能為神做哪些大事?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告訴我,我可以為祢做更大的事;求聖靈帶領我,讓我能有信心將福音傳給還不認識祢的每個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