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雅 222 

 

 

故事時間

文森是位特技表演員,有一回,他來到信心村要表演「高空鋼索騎單車」。村民們紛紛聚集,要欣賞這難得一見的演出。

 

 

在表演前,文森問大家:「你們相信我可以順利、安全的騎過去嗎?」他們看著半空中的鋼索,又看見文森身上沒有綁任何繩子,都搖搖頭。文森著說:「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果然,文森快速且安全的騎了過去,下方的觀眾忍不住拍掌叫好!文森又問:「你們相信我還可以載著人,順利騎過鋼索嗎?」「我相信!」臺下的人好興奮,不斷鼓掌,期待文森的演出。「那有誰願意坐上來與我一同演出呢?」村民頓時鴉雀無聲,沒有人說話。

 

 

這時,臺下有個小男孩舉起他的手說:「我願意!」文森露出了微笑,拉著小男孩上台,將他抱上單車,並且憑著精湛的技術,順利完成了演出,全場歡聲雷動。最後文森說:「雖然你們都說相信我,但只有這位小男孩有勇氣坐上我的單車,用行動表現出對我有信心!」

 

 

想一想

1.故事中的村民為什麼嘴裡說相信,卻不願意參與演出呢?

2.你覺得你還可以做哪些行為,表現出你對神是真實的相信呢?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來到世上,用實際的行動表現祢對我的愛,因此我相信祢是真實的,我願意用行為來表現出對祢的信心。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