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癒。(徒 149 

 

 

故事時間

小雅生了一場病,躺在病床上什麼也不能做的時候,她就向神禱告,在禱告時,她的心中就有一股喜樂湧出來,讓她總是笑容滿面。

 

 

所以,當有朋友來看她時,本來是要來安慰她的,卻被她的笑容和開朗所吸引,而時常到她的病床邊。

 

 

就這樣過了幾年,小雅一點都不覺得日子難熬,反而越過越喜樂!有一天,她在禱告中,聽到主耶穌告訴她:「孩子!我必醫治妳!」小雅高興極了!她立刻請家人幫她收拾行李,準備出院。

 

 

隔天,醫生果然向大家宣布,小雅已經痊癒,可以出院回家了!朋友們知道了,就一起為小雅舉辦了一場慶祝會,有朋友對小雅說:「現在出院了,妳一定非常開心吧?」沒想到小雅卻回答:「不管在哪裡,我都是一樣的開心,因為我知道神一直與我同在!」

 

 

想一想

1.你覺得在生病中,仍保持喜樂容易嗎?

2.請分享一則你病得醫治的見證。

 

 

我的禱告

親愛耶穌,我相信祢是真正的大醫生,請祢醫治我身上、心中的病痛,使我成為祢的見證人,宣揚病得醫治的神蹟。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