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漢語聖經協會日前新推出「漢語聖經Android App」,迅速突破2萬下載人次。      (圖片提供/漢語聖經協會)

漢語聖經協會歡慶25週年,台灣區也邁入10週年,不久前推出「漢語聖經Android App」,如今已突破2萬下載人次,「順暢、清晰、易操作」為使用者多數評價,也有網友說這款是非常實用的聖經APP。

秉持「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的異象,漢語聖經協會致力推動華人《聖經》事工,結合《聖經》出版與宣教理念,透過不同媒介和多元類型的《聖經》及相關材料,帶領信徒與非信徒得以認識神。

E化聖經 服務內容豐富多元

此款聖經App集多功能於一身。      (圖片提供/漢語聖經協會)

今年適逢成立25週年,該會正式跨入手機App宣教領域,於暑期推出集多功能於一身、操作方便的漢語聖經Android App,內含多版本聖經、聖經詞典、聖經地圖、研讀附註、自訂讀經計劃等,還有書簽、關鍵字搜尋、心得筆記、螢光標記和分享經文個人化服務;不同譯本、經節能自由對照,各項材料也能互通連結。

此款聖經APP不只有《聖經》閱讀,相關材料也很豐富,如「基督研經52課」查經材料、「如何成為基督徒」佈道材料、神學研究書籍、漢協Youtube頻道影片、聆聽版本等,內容將不斷充實更新。

漢語聖經Android App操作介面簡單、方便、人性化,提供免費與進階兩種付費服務項目,盼望幫助使用者更深入、全面理解《聖經》。

(圖左一、二)操作介面簡單、方便、人性化。(圖右一、二)《聖經》閱讀相關材料豐富。      (圖片提供/漢語聖經協會)

《新普及譯本.New Living Translation》讓讀經一看就懂。      (圖片提供/漢語聖經協會)

新普及譯本面世 傳福音更容易

除了聖經App外,漢協最近也新推出《新普及譯本.New Living Translation》,採用中英對照,用詞淺顯、忠於原文,感情色彩豐富,刻畫人物對話生動鮮活,尤其在《聖經》中一些原本不易理解的文化、比喻、單位詞、曆法、人物名及腳註,重新修飾,一看就懂。

台灣漢語聖經協會同工古清文表示,有一位國外宣教士一次就訂了7千多本,在華人地區教英文兼傳福音。新普及譯本的面世,真實讓慕道友、未信者及年輕人更容易讀懂《聖經》,直接明白信仰真義。如欲購買,可把握基督教書展期間,現場產品一律8折。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