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海靈糧堂百人受洗典禮於1月9日舉辦,新的一年在主裡重生,開啟全新未來。林進泰牧師指出,每個靈魂改變與得救,都是很不得了的事情,因為一個生命開始改變之後,後代子孫都會跟著改變,這是跨世代的祝福。(圖/記者林家維)

新年新氣象,東海靈糧堂於9日舉辦百人受洗典禮。去年(2021)因五月台灣疫情爆發無法聚會,但上半年依舊有七十多位受洗;今年二級警戒中,教會幸福小組火熱為主傳福音報名受洗達167位,最特別的是,主任牧師林進泰的親孫子也參加兒童奉獻禮。他宣告,未來仍會繼續做,服事不停歇!

新的一年在主裡重生,啟動全新的未來

東海靈糧堂百人受洗事工舉辦至今已有十多年歷史,不受疫情影響年年不間斷。自2017年推展幸福小組事工後,每年受洗約三百人,2020年亦同不受疫情影響,去年(2021)上半年因五月台灣疫情爆發依舊有七十多位受洗,今年因幸福小組弟兄姊妹們火熱為主傳福音,恢復超過百位受洗。

 

林進泰表示,要脫離傳統信仰進入基督的真理道路,爭戰得勝的過程十分不容易,感謝主的帶領,今日這些靈魂願意信主,也要感謝很多的弟兄姊妹,願意用投入時間、投入愛,出錢和出力舉辦幸福小組,關懷他們、為他們禱告爭戰。

 

他不停地感謝幸福小組的同工們,還有探訪關懷的弟兄姊妹,每個靈魂得救,是很不得了的事情,因為每個生命開始改變之後,他們的後代子孫都會跟著改變。今天在師母辦公室拿到一個銅鑼燒,是一個四歲小孩送給我的,父母信主後改變、心中有愛,教養孩童也跟著改變,所以今天受洗的弟兄姊妹們,都踏出跨世紀的偉大決定。」

受洗,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生活有盼望,生命有平安,人生變美好,個人身心靈開始健壯,家庭和事業也要一起興盛。(圖/記者林家維)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翰參書1:2)

 

林進泰指出,大家都盼望凡事興旺身體健康,關鍵在靈魂一定要先興盛。靈若無「聖靈」來充滿,是孤單的,我們的魂(思想、意識、情緒)若無上帝的話語(聖經)在裡面,性格就容易變得負面、愛比較以及批評論斷。靈魂興盛要透過上帝的話語,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這是生命之道。

 

聖經講得很清楚,靈有聖靈充滿,魂有積極正面的思想,意志力是交託給主的,才會健康。依靠神就可以睡得著,接受裝備就能每天聖靈充滿,身心靈就會健壯,整個人就會活潑健康又年輕。

 

如何讓「靈魂興盛」呢?2個觀念助你日日支取從神而來的能力。

1. 透過讀聖經2-4章,思想神的話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約書亞記1:8)

 

思想神的話,從中得著力量來遵循神的真理,道路就會亨通順利,這是上帝的應許。聖經教導要殷勤工作,但是也要工作有時,休息有時,過程中要倚靠聖靈,也要交託安息休息,知道耶和華是神,必不叫我們缺乏。

 

從加拉太書第五章可以看到很多人性的敘述,情慾的事是顯而易見的,們的本性是自私、批評、愛比較,每天都需要神超自然的能力介入,不然很難持守在真理中,如聖經所言「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來的由不得我」。

 

信主後每天倚靠聖靈,每天方言禱告20-40分鐘,聖靈充滿改變個性。讓神住在我們裡面,才能讓神的話改變我們的本性,心得安息、多結聖靈的果子;若謹守遵行聖經的教導,不再批評與論斷,多說安慰、造就和勸勉的好話,讚美配偶、誇獎主管、造就同事,你會看見道路亨通、凡事盡都順利。

信主後每天倚靠聖靈,方言禱告20-40分鐘,聖靈充滿改變個性,心得安息,多結聖靈的果子,不再批評論斷苦毒,多說安慰、造就和勸勉的好話,就會道路亨通、凡事順利。(圖/記者林家維)

2. 參加小組與裝備課程,讓生命成長,活出榮耀

「祂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四:11-16)

 

林牧師指出,每個人都需要被牧養,要參加小組和裝備課程,不再倚靠自己的本性,根除批評論斷、自我中心的本性,「不是今天點水禮完成之後,我們就不再自私了,如果會的話,我們天天點水禮就不自私了。所以,我們要進入系統接受裝備,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凡事長進,連結基督。」進到小組,參加主日,才能得到真實的幫助。

林進泰牧師的兒子與媳婦也在本次孩童奉獻禮裡面,兒媳抱著林牧師的孫子(乳名檸檬),敬虔地將兒孫交託在神的手中,一起領受跨世代的祝福。(圖/記者林家維)

孩童奉獻禮》牧家兒子、兒媳和孫子一同領受跨世代祝福

孩童奉獻禮的意義,是上帝將孩子託付給父母,父母要把主權交託在神的手中。林進泰牧師的兒子與媳婦也在本次孩童奉獻禮裡面,兒媳抱著林牧師的孫子(乳名檸檬),敬虔地將兒孫交託在神的手中,一起領受跨世代的祝福。

 

林進泰鼓勵每位父母,倚靠上帝做兒女的好榜樣,從聖靈得著教養的力量,用愛心耐心引導,帶領孩子從兒童到青少年過教會生活,一生都活在神的旨意裡面,成為孩子的好榜樣,領受家族世世代代蒙受的祝福。

二位受洗姊妹分享認識神之後的生命改變。(圖 / 記者林家維)

二梯次的點水禮》靈魂收割,見證神蹟奇事跟隨

林姊妹分享,受洗前家裡是傳統信仰,每天花很多時間念經,但越念擔子越重、和先生的衝突也越大,自從接觸上帝以後,每天充滿正能量,生活充滿祝福和盼望,長期失眠不藥而癒,自己達標成為百萬圓桌成員,先生的工作也因而蒙福

 

李姊妹也分享,因女兒自殺有段時間走不出死蔭幽谷,神在她最傷心痛苦的時候,安慰她、向她說話,幫助她從痛苦中走出來,這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段過程,感謝幸福小組把神的愛分享給她,陪伴與扶持她。

 

林進泰說,疫情期間弟兄姊妹們火熱為主搶救靈魂,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感恩的時刻,謝謝慈愛的主,謝謝祢愛我們2022東海靈糧堂計劃做更多的醫治釋放,幫助更多人認識神生命得改變,成為神的兒女。願天父上帝的慈愛,主耶穌的恩惠,聖靈的感動與交通,與我們每一位同在,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牧師帶領全教會會眾,一起為所有受洗弟兄姊妹們禱告,領受屬天的祝福。(圖 / 記者林家維)

 

精選要聞》

疫情再起,迫切代禱Omicron如「閃電般速度」於世界暴增 全球染疫3億,恐拖垮醫

不可假冒為善!人以為的禁食和神要的禁食不同 喬美倫:蒙神垂聽的禁食有四要件、

牧師之子吸毒、遭退學17歲和女友未婚先孕 順服聖靈選擇不墮胎,見17年婚

 

未來趨勢?隱憂?基督徒不能忽視的議題!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奉點此獻

LIN è官方帳號/每週更新“好加入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