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張劍威、田幼婷夫婦一同成立全恩事奉中心。      (照片提供/全恩事奉中心)

全恩事奉中心(Sozo Ministries)出版的《禱告手冊》中編印出具體的禱詞,出版以來幫助許多基督徒以禱告面對屬靈爭戰。2011年手冊編者張劍威、田幼婷夫婦受邀來台,以小班制開授醫治釋放課程,至今約有40人完成課程,期待未來能訓練一支屬靈爭戰的「海豹部隊」,讓每個人成為堅強、謙卑為神而戰的精兵。

用心靈誠實開口 禱告手冊成爭戰利器

全恩事奉中心近兩年來在台灣舉行醫治釋放課程,特別幫助華人擺脫歷代文化捆綁,恢復屬靈人的地位。      (照片提供/全恩事奉中心)

張劍威、田幼婷夫婦分別是馬來西亞及台灣華僑,兩人曾在台灣事奉長達10年之久,而後從神領受呼召,轉為服事亞非裔族群。先後在愛流事奉中心完成醫治釋放與佈道訓練,並通過美國福音佈道協會聯盟(Association of Evangelical Gospel Assemblies)牧師資格考試,於1998年開始全職事奉。

他們成立全恩事奉中心,致力教導有關神國度大能,以及耶穌救恩的信息。成立以來在北美各地教授醫治釋放課程,近年開始在大陸、台灣各地授課。

全恩事奉中心出版的《禱告手冊》中,從早晨起床的主權禱告、睡前砍斷魂結的潔淨禱告,再到為世代之罪、代表家族認罪的禱告,都附有詳細的禱告文,只要以誠實的心悔改、認罪開口,就能掌握屬靈爭戰的利器。

小班制醫治釋放課程 分階段訓練屬靈精兵

長期致力醫治釋放課程教導,田幼婷表示,為達全人醫治果效,全恩事奉中心發展出「分階段」教導及服事的原則,縮短弟兄姊妹在醫治過程中承受痛苦的時間,有效避免「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現象。

由於華人基督教文化中帶有較多來自祭拜偶像的捆綁,因此全恩事奉中心的醫治釋放課程包括「深度釋放」、「靈的創傷與醫治」等四到五個階段,內容首重恢復「屬靈人」的地位,不單要有聖靈同在,更要聆聽、順從聖靈指引。田幼婷強調,醫治釋放課程要先從恢復、建造生命開始,才能培育出強壯的精兵。

全恩事奉中心藉由小班制、分階段的醫治釋放課程,期待在兩岸華人中間培育出一支屬神的特種「海豹部隊」。這批屬神的精兵經嚴格特訓,執行由上而下直達的命令,雖不是最聰明的一群,卻是最謙卑、成熟、堅毅,單單為主做工的一群。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