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在關鍵時刻,急需為醫護人員來禱告;(右圖)中央機關聯禱告會,一同禱告畫面。(左圖/shutterstock ;右圖/伍榮陞傳道 提供)

昨(11)日,中興醫院爆發護理師感染新冠疫情,站立在醫院「戰場」上,中興醫護團契、關務署、國健署聯合團契,如同三股合成的繩子,由羅慶聖牧師帶領,以詩篇91宣告神的保護和遮蓋臨到,並且宣告:「求神給我們一個神蹟,我們要看見,(透過禱告)疫情就止住,(看見)神是又真又活的神!」

願神的寶血遮蓋中興醫院

近日,台灣疫情再起,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爆發新冠疫情感染,曾照顧Omicron患者,2名專責病房的女護理師確診,院方也正擴大匡列隔離。

 

今(12)日中午,中興醫護團契、關務署、國健署的聯合團契,仍穩定築壇聚會,願神的寶血遮蓋,神的平安臨到中興醫院!

 

平日帶領團契的牧者-大同靈糧福音中心的羅慶聖牧師分享,上帝呼召公部門的弟兄姊妹,要在所在的位置中,行使天國的權柄,在那地帶下轉化。「這真的是一個神蹟,在疫情中,醫院還是比較敏感,但中興醫院為我們開了這個門,讓我們可以這裡聚集,為中興醫院守望,在那裡直接為醫護人員和醫院來禱告!

 

公部門弟兄姊妹興起發光

中央機關聯禱會伍榮陞傳道分享,中正區是公部門機關的重鎮,許多牧者為此守望。12年前,因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的感動與熱情,牧養公部門的弟兄姊妹,後來這些弟兄姊妹相同的看見,即是「基督徒不能隱藏,要興起發光!」,因而組成了中央機關聯禱會。

 

而中興醫院院區、關務署、國健署三者距離相近,在大同區如同三股合成的繩子,神就使用這個繩子,相互連結,也差派許多牧師、同工供應支援。

 

伍榮陞傳道分享,公部門的弟兄姊妹,知道真理,也有專業,但是在工作上非常忙碌的過程中,可能也會有迷失,如果在職場就能彼此連結,就能堅固彼此。在中央機關聯禱會的群組,每當有公部門發生重大事件,都會彼此分享實際需要來代禱,當中興醫院爆發確診案例後,大家也立刻為此代禱守望。

中興醫護團契、關務署、國健署的聯合團契,在去年底辦聖誕午會,廣邀職場上的福音朋友前來參與。(圖/伍榮陞傳道 提供)

願神的靈引導副院長,完成神的心意

8日,中央機關聯禱會,第一次恢復晨禱祭壇,採用會幕的禱告,主題特別焦距在不可失去起初的愛心,繼續築壇獻祭,更多擺上,挖掘自己內心隱而未現的罪,成為潔淨的器皿。如同歷代至下7:14所說的,自卑禱告尋求神的面,醫治這塊土地。

 

伍榮陞傳道分享,中興醫院副院長吳岱穎,是一位敬畏神的姊妹,當天也來到現場參與,被神的靈和愛充滿。今年5月疫情爆發時,中興醫院忙碌篩檢,也挺過來了,相信有神的保護在那地!也邀請大家持續為吳岱穎姐妹來禱告,被神的靈和智慧來引導,在平靜安穩中,繼續完成神要他做的事情。

8日,中央機關聯禱會,公部門弟兄姊妹彼此禱告守望。(圖/伍榮陞傳道 提供)

求神給我們一個神蹟

當疫情再起,在今(12)日中午的團契聚會中,羅慶聖牧師特別以詩篇91篇帶領禱告,宣告神的屬性,特別為中興醫院禱告,求神成為中興醫院的保護和遮蓋,特別醫護人員心中都有不小的壓力,宣告神的同在,讓平安進到每個人心中!

 

同時,他也宣告:「求神給我們一個神蹟,我們要看見,(透過禱告)疫情就止住,(看見)神是又真又活的神!」

 

最後,伍榮陞傳道分享,每當疫情發生時,公部門單位吃力不討好,特別在第一線醫護人員身上,更有難以想像的血淚,加上社會中相互指責的緊繃氣氛,弄得身心俱疲。

 

特別邀請弟兄姊妹們,一同為中興醫院代禱,讓他們知道自己不孤單,在這時刻,不要互相指責,而是要共體時艱,仰望神,以神的話語來彼此堅固!

(左)為羅慶聖牧師,受到(右)伍榮陞傳道邀請帶領團契,圖為福音茶會現場。(照片拍攝於疫情前)(圖/伍榮陞傳道 提供)

 

精選要聞》

「出獄像度假,入獄才是回家」 他痛徹悔改、僅帶「兩句經文」98

「禁食8

為何失去健康、金錢、家...? 張建中牧師:你可以追,必追得上,

未來趨勢?隱憂?基督徒不能忽視的議題!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