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曾沛慈結婚,在社群媒體上甜蜜分享喜訊。(圖/曾沛慈 FB)

星光二班、出演終極三國,並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奪得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曾沛慈,突然在社群媒體上,發布結婚喜訊!昨(16)日,由台北靈糧堂牧師擔任證婚人,於靈糧山莊低調舉行婚禮。丈夫為音樂人,兩人並非閃婚或已懷孕,而是於教會中相識10年,並在神的帶領,及牧者幫助、遮蓋下,步入婚姻。

與愛主弟兄甜蜜步婚姻

曾沛慈,在網路上甜喊,「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祝我們幸福、耶!」照片中一身黑西裝的丈夫,深情注視穿白色禮服的妻子,妻子則回以燦爛笑容。另張照片,丈夫穿著建中的卡其色制服,妻子身穿北一女制服,甜蜜對望,重返往日的青澀模樣。多位藝人在下方祝福,「幸福快樂!」、「感謝主。」、「要幸福喔!」

曾沛慈與丈夫穿上高中制服,甜蜜對望。(圖/曾沛慈 FB)

曾沛慈的結婚對象是一位愛主、深具音樂恩賜的弟兄。曾沛慈向媒體透露,兩人最初相識於教會,為10多年的朋友,疫情間,因時常一同去爬山,逐漸發現對方是很不錯的人,關係急速升溫,並在牧者的遮蓋、幫助下交往。

 

她澄清,絕對沒有閃婚,現在也沒有懷孕,而是在神的帶領下,步入婚姻。去年春天,兩人早已有結婚共識,她在客串一部戲劇,準備殺青當晚,丈夫布置蠟燭、氣球、花朵,並找來兩人熟悉的朋友,埋伏在家中。

 

凌晨一點多,曾沛慈看到男友自彈自唱,一度唱到哽咽,向自己求婚,她毫無預警「嚇到不行」,感動大哭,回想起來,認為自己哭得太離譜,「人生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

 

昨(16)日於靈糧山莊,二人在牧師和眾人的見證下結為夫妻。因相識已久,具有深厚的關係基礎,也極為信任彼此,曾沛慈曾說,丈夫很尊重她的工作,不需要特別報備行程,笑稱對方是「聖人」,具有健康的心態。

 

同框獻唱福音歌曲,感動眾網友

夫妻二人皆在音樂方面皆深具恩賜,在發表結婚喜訊前3天,兩人早已同框出境。曾沛慈在臉書上發布與約書亞樂團合作「不插電的live計畫」,於聖誕佳節齊聚用歌聲送暖,演唱福音歌曲《牽手》。

 

歌詞中唱道,「一路祢牽著我,雖然我會軟弱,跌倒祢卻不放手,祢的憐憫湧流...遠超過我所求,耶穌(祢)恩典夠我用…失落祢卻找回我,祢良善如太陽,祢信實如晨光,天父的愛環繞我。」

 

她在粉專中表示,「因為走過很多路,會開始選擇下一步要怎麼走。因為受過傷,會一次比一次耐痛…這首歌是我本人的經歷過的歷程…有機會唱到頭腦可以什麼都不用想,讓情感誠實帶領的歌真好。

 

影片中,曾沛慈身穿「YOU ARE HERE」(祢在這裡)駝色上衣,全心投入在敬拜中,歌曲深觸人心,而一旁彈奏吉他的正是丈夫。動人的歌聲,觸動眾多人的心,「聽一次就入心坎裡」、「直觸心中,眼淚掉下來了」、「為主發光」。

 

曾沛慈曾經分享,過去談戀愛時,總認為自己還沒準備好,但因著神的愛,她先學會愛自己,因此,才遇到珍惜自己的另一半,兩人是「好朋友」、「緊密的肢體」,更因著基督信仰,現在結為夫妻。但對於婚姻來說,此刻才是開始!盼望婚姻在神的保守下,一生持守不分開。

 

現年37歲的曾沛慈發文,分享詩篇65:11經文「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感謝神一路的看顧,「生命以各種姿勢開展到今日,我常常想顧前又顧後,結果不小心忙忙亂亂的。站穩腳步的每一次是因為祢、你、妳。謝謝這些笑容、那些眼淚都好珍貴。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馬太福音19:5-6

 

精選要聞》

代禱》東加火山爆發炸出20公里高蕈狀雲、7.4強震 海水湧進百棟民宅,教會也受損

從「華人移民大復興」看見神正賜下機會 張茂松:台灣教會不要坐井觀天,要有國度眼光、世界異象

51間教會機構,於縣政府大禮堂築壇禱告 屏縣長潘孟安:聖經真的很神奇!

Elon Musk:「以眼還眼」只會讓每個人都失明.讚基督教導大有智慧!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