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希望之光11日走上街頭舉辦第五屆為真理而走,宣揚神的愛與真理。      (照片提供/希望之光)

《聖經》中明禁「流無辜人的血」,殺人也必須付出律法的代價,但為什麼墮胎現象卻被社會默許?台南希望之光11日舉辦第五屆「為真理而走」活動,傳遞「生命神聖與性純潔」價值觀,10多間教會和機構近600人參與,將聖經真理帶上街頭!

舞台安排表演,吸引民眾駐足。      (照片提供/希望之光)

週日下午,來自各行各業的民眾手舉旗幟、海報、氣球、標語,還有大人推著嬰兒車或抱著寶寶繞街行走,自忠義路出發到遠東百貨。舞台上有牧師表演魔術、青年勁歌熱舞及多位醫師見證,全是為了宣揚生命寶貴、珍惜胎兒、真愛值得等待、一夫一妻等理念。

希望之光創辦人之一戴和慧師母遠從加拿大抵台參與盛會,北中南教會與公益機構也為此前來。現任希望之光執行長荷溫妮牧師表示,每一個生命都是上帝所創造,一定要認知到「生命是神聖的!」邁入第5年的為真理而走,就是要在現今墮胎風氣盛的社會,捍衛胎兒生命和性純潔。

生命的意義從受精卵開始

新樓醫院婦產科權威醫師沙立表示,自1971年,全世界的科學家已達成「生命定義從受精卵開始」的共識,墮胎手術不僅罔顧生命,更使母親產生憂鬱情緒和重複流產、輸卵管阻塞、生殖系統感染等身體傷害。

荷溫妮希望社會中的每個人都能明白「生命是神聖的!」      (照片提供/希望之光)

身為基督徒的新樓醫院小兒科醫師蔡佼瑾坦承,曾鼓勵高齡孕婦做羊膜穿刺術或唐氏症篩檢,保護母親一家人免於養育畸形兒的辛苦,但現在她的觀念轉變成「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禮物,不管身心狀況如何,都能成為父母與社會的祝福。」蔡佼瑾不再鼓勵母親做檢查,也以身作則,將近45歲懷孕決定順其自然,不願讓檢查報告決定生命的存亡。

為真理而走舉辦至今已初見成效,翻轉許多人對生命的觀念,荷溫妮期待每一位參與者都能成為火種,透過每年實際的上街行動帶出十倍、百倍的影響力。

【2012為真理而走要民眾相信】

  1. 在婚姻中的性行為是「唯一」安全的性行為。
  2. 發生婚外性行為而產生危機懷孕的人,擁有墮胎以外的選擇。
  3. 人的生命和未來,遠比個人的學歷和金錢重要。
  4. 出養是尊重生命的一種選擇,展現對孩子偉大的愛。
  5. 不要輕易放棄孩子的生命,因為仍有許多父母渴望收養、疼惜你的小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