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的第12屆國家祈禱早餐會以光鹽為主題。

今年國家經濟持續低迷,連連爆出弊案,民心動盪,今年度的「國家祈禱早餐會」將定於12月1日(週六)在新莊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呼籲所有基督徒一起舉起聖潔的手,翻轉國家的屬靈光景!

成為光鹽 寇紹恩主領牧者團為馬英九祈禱

2012國家祈禱早餐會今年12月1日(週六)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歡迎弟兄姐妹到場參與,一起舉起聖潔手為國家守望。圖為去年聚會情況。

2012國家祈禱早餐會今年12月1日(週六)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歡迎弟兄姐妹到場參與,一起舉起聖潔手為國家守望。圖為去年聚會情況。 (攝影/記者吳佳玲)

今年國禱會以光鹽為主題,提醒教會和基督徒在這紛亂的世代興起作光作鹽,同時期盼基督的光照進國家社會。當天聚會於9時開始,由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敬拜團帶領敬拜讚美。

會中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周神助牧師將各別以國、台語傳講信息;總統馬英九與政府團隊都將出席,由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帶領牧者團一起為元首及國家祈禱。

禱告依照不同領域分為四階段,依序為「政界」、「媒體」、「教會、企業界及家庭」,最後是「築壇獻祭」,分別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許承道牧師、救世傳播協會洪善群長老、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及全國禱告網絡潘劉玉霞牧師主領。

潘劉玉霞表示,現今台灣在政策方向與領袖領導上面臨極大挑戰,讓政府傷透腦筋,在這關鍵時刻,更需要基督徒起來迫切禱告。「國家環境越糟,基督徒越要藉禱告經歷上帝翻轉的大能。」

基督徒要擴張禱告眼界

周神助提醒,教會和基督徒需要將救恩的眼界,從個人提升到整個城市、國家以及列國萬邦,明白我們對國家和世界宣教都有責任,如同《聖經》提摩太前書說:「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台灣進入到對的位置發揮影響力,成為大陸及全球的祝福。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表示,基督徒不該隨著世俗與一般媒體起舞,仔細觀察當今世界的局勢,正是復興的關鍵性時刻,縱然國家處在低潮也不要慌張,因為《聖經》記載:「以撒在荒年撒種,卻得了百倍的收成。」現在正是撒種的好時機,基督徒應當做的是《聖經》的教導-為執政掌權者禱告。

全國禱告網絡潘劉玉霞牧師呼籲基督徒不可缺席國禱會。

全國禱告網絡潘劉玉霞牧師呼籲基督徒不可缺席國禱會。 (攝影/記者張嘉慧)

潘劉玉霞說,這些年來團隊不斷在各地建立祭壇,看見祭壇帶來突破性的影響力,她盼望整個台灣成為祭司的島嶼。此次國禱會擇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期盼將復興的火帶入廟宇伺立的當地。「12月1日希望能見到每一位基督徒,一個都不可缺席!」

主辦單位為新北市教會及外縣市教會各安排3000席座位,歡迎各地基督徒踴躍參加,免票入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