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Darren本人。      (照片提供/小左)

Darren這些日子來在街上已經向2百多個人分享他的見證!

他是Darren,三個星期前還是個流浪漢,心中毫無希望只想等死;現在他被神的愛充滿,每天在街上傳福音,即將前往烏干達短宣。

一個月前Darren流浪Redding,在路上閒晃,一群教會弟兄姐妹拿著尋寶獵人地圖找到他,他看著紙上不僅有他所在位置、特徵、名字,還有小時候曾有的夢想:去非洲(即便他從來沒出過國),心裡頭非常興奮、訝異,「原來我是個寶藏。」

接連幾天又遇到有人為他身體疾病禱告,糖尿病病情減緩。還碰到有人感動給他40塊美金,Darren當時身上只剩2塊錢。

Darren鼓起勇氣走進教會,被神觸摸、充滿,那天他哭著、笑著足足9個小時,受了洗。他說:「上帝真好!原來我是這樣的我,都是有意義的。」

後來Darren找到了住的地方,並且開始在街上到處跟人分享他的故事,奇妙的是沒有人拒絕他,大家都享受在他的見證。前些日子,有牧師問要不要參與烏干達短宣,他激動的點頭答應。

今天在教會免費提供早餐的地方,聽到他的故事,他邊說邊流淚,但掩不住的喜樂笑容。「在神,什麼事都可能。」他篤定的說。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馬可福音16章20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