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2國家禱告祭壇緊接著國家祈禱早餐會舉行,來自全台17縣市7千人參加,台上牧者與台下會眾一同屈膝跪拜主寶座前禱告。

2012國家禱告祭壇緊接著國家祈禱早餐會舉行,來自全台17縣市7千人參加,台上牧者與台下會眾一同屈膝跪拜主寶座前禱告。 (攝影/記者吳佳玲)

今年首屆國家禱告祭壇緊接著國家祈禱早餐會,在同一場地新莊體育館舉行,當天(1日)有來自全台17縣市約7千名教會會眾北上參加。在此之前,由全國禱告網絡舉辦的年度甦醒聚會,已經提前在全台幾個主要縣市開跑,國禱會前一天,更有數千名弟兄姊妹聚集中正紀念堂為國家禱告,而國家禱告祭壇為今年大型禱告聚會的終站;世界號角使命團慕約翰牧師也在當中,分享關於禱告祭壇重要性的相關信息。

(攝影/記者吳佳玲)

國家禱告祭壇主題為「尋訪古道 復興職任」,來自17縣市弟兄姊妹齊聚,下午長達4小時的時間裡,來到主面前合一敬拜、禱告、認罪和悔改。全國禱告網絡潘劉玉霞牧師表示,「悔改」是來到神面前最寶貴的一個產業,人之所以遠離上帝的祝福,就是心遠離了神的法則,不知道如何悔改。

根據聖經舊約歷史記載,每天會舉行一次國家祭壇,其中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解決國家內的罪。本次國家禱告祭壇,由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與台灣的9位宣導師,帶領台下會眾一起來到主寶座前屈膝跪拜,進行更深度的認罪悔改禱告。

周神助說,天國文化就是悔改的文化,當我們真正悔改時,天國就進到內心,設立在我們中心,請求主把「集體悔改」賜下。首先自卑尋求主面,為過去 150年,台灣教會有得罪神與人的地方求悔改;第二為過去400年來,祖先得罪神、拜偶像、流無辜人血、淫亂的罪悔改;最後進行集體的悔改宣告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