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店行道會美河堂獻堂禮拜報導。 (或直接進入YOUTUBE觀看)

8日上午新店行道會舉行美河堂獻堂禮拜,海內外教會牧者及弟兄姐妹共襄盛舉,喜樂滿溢。

8日上午新店行道會舉行美河堂獻堂禮拜,海內外教會牧者及弟兄姐妹共襄盛舉,喜樂滿溢。 (攝影/記者張嘉慧)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內心充滿感動。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內心充滿感動。 (攝影/記者張嘉慧)

1976年建立的新店行道會,目前每週聚會人數超過2,500人,60多間分堂於海內外開枝散葉,如今第五座新殿-美河堂落成,成為重要里程碑。

慶祝喬遷之喜,新店行道會7至9日舉行「歡慶獻堂特會」,邀請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趙鏞基夫婦,以及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康希牧師擔任講員。8日上午的獻堂禮拜,海內外教會牧者及弟兄姐妹雲集,獻上「國度觀」的祝福和期許,讓人看見不一樣的獻堂禮拜!

小種子成為大樹 屬靈牧者給出祝福與挑戰

許多嘉賓蒞臨。前排有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趙鏞基夫婦、監察院長王建煊、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新加城市豐收教會康希牧師夫婦、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等人。

許多嘉賓蒞臨。前排有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趙鏞基夫婦、監察院長王建煊、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新加城市豐收教會康希牧師夫婦、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等人。 (攝影/記者張嘉慧)

從10位基督徒在12張路的公寓房進行主日聚會,誰也沒料到36年後的今天,新店行道會第五會堂美河堂,成為目前全台北空間最大的會堂。「當初有人預測我的教會只能存活3個月。」主任牧師張茂松謙卑表示,「我們根本不夠資格,純粹是神的愛與祝福!」

「今天是一個里程碑,台灣教會要進入另一個階段!」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他所認識的張茂松是具有國度眼光與心胸的僕人,相信美河堂不只是屬於新店行道會,而是成為台灣及眾教會的祝福。他同時指出,台灣積欠列國的債,勉勵一起走上「跨文化宣教」的旅程。

「這是台灣教會界建堂的創舉!」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表示,教會與小碧潭捷運站共構,周圍有這麼多商圈,能容納2千多人的會堂,都是創舉,新店行道會從地方型邁向國際型教會,成為國度事工的祝福。「在我們那個世代是無父無兄的世代,謝謝主把張牧師賜給我們,讓我們年輕的一輩有榜樣可學習!」

行道會聯會代表張振華與吳文朗牧師上台,拿出210萬的奉獻支票,「我們的祝福就是直接遞支票。」

趙鏞基:要傳講「又真又活」而非「墳墓裡」的耶穌!

全世界最大的教會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趙鏞基,是張茂松的屬靈老師,此次特地來台分享信息。

全世界最大的教會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趙鏞基,是張茂松的屬靈老師,此次特地來台分享信息。 (攝影/記者張嘉慧)

「我們要傳講的是活著的耶穌,不是歷史性或墳墓裡的耶穌!」趙鏞基說,教會要帶著神的權勢與能力去傳講福音,成為醫治的教會,使每個人的心靈與肉體,乃至整個國家社會都要從敗壞中得醫治。

張茂松牧師表示,巴不得台灣的教會不只充滿真理的靈,同時要充滿神蹟的靈和神的恩膏。中華福音神學院教授吳獻章盼望台灣教會要跨越宗派與國界,成為有國際觀、推動世界宣教的教會,「台灣教會走向國際性,新店新道會就是一個典範。」

趙鏞基牧師夫婦為張茂松牧師夫婦按手禱告,將得人如魚的恩膏帶給教會。

趙鏞基牧師夫婦為張茂松牧師夫婦按手禱告,將得人如魚的恩膏帶給教會。 (攝影/記者張嘉慧)

目前有80多萬信徒,為世界最大教會的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趙鏞基夫婦也特地來台,將得人如魚的恩膏帶給新店行道會。他強調,當代教會要帶出醫治的能力,這必須明白十架的能力,以及具有聖靈和信心才做得到。

趙鏞基以自身到落後國家宣教為例,曾經探訪當地一位癱瘓的母親,當時上帝清楚感動趙鏞基要醫治那婦人,當時心存小信的他試了幾次仍未果,神說:「你沒有信心,怎麼喊都沒有用。」最後趙鏞基抓著她的手奉耶穌名命令她站起來,隔天那位母親背著孩子在門口等他。從那天起,她到處行走見證神的大能;之後3年內,當地信徒快速成長至500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