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伊甸15日舉辦「屏南台17線─福音繞城」活動,許多牧者或弟兄姊妹為沿海鄉鎮禱告,還扮成聖誕老人上街報佳音。

伊甸15日舉辦「屏南台17線─福音繞城」活動,許多牧者或弟兄姊妹為沿海鄉鎮禱告,還扮成聖誕老人上街報佳音。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自3年前八八風災發生後,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結合福音、福利資源,凝聚地方教會進行重建工作。延續「雙福」的連結,今年伊甸更在聖誕節前,首度舉辦屏東地區跨教派的「屏南台17線-福音繞城」活動,聯合枋寮、佳冬、東港、林邊四區沿海祝禱,多達63台汽機車綿延,隊伍中化身聖誕老人的牧師、弟兄姊妹,身穿紅衣紅褲沿路聚集禱告,分送福音單張「報佳音」,希望藉此轉化屬靈空氣,帶來祝福。

繞城活動共172位牧者、弟兄姊妹參加,63部汽機車綿延台17線,場面壯觀。

繞城活動共172位牧者、弟兄姊妹參加,63部汽機車綿延台17線,場面壯觀。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枋寮生活重建中心主任潘雪芳表示,屏東沿海地區傳統信仰盛行,許多民眾熱切渴慕神卻不認識耶穌,希望藉聖誕節幫助他們更認識基督信仰。因此,伊甸基金會特別在聖誕節前夕,與長老教會、衛理公會、牧鄰教會、東港國語禮拜堂、林邊聖教會、枋寮信義會等教會一同進行沿海繞城禱告活動,並於事後按教會需要安排跟進、家訪活動。

參與的172位牧者、弟兄姊妹聚集於東港鎮,隨後沿台17線南行,經林邊、佳冬至枋寮,最後結束在枋寮漁港。團隊沿路停留火車站或廟宇等社區民眾聚集處,獻上敬拜並進行祝福禱告。

自伊甸因八八風災在枋寮鄉、佳冬鄉成立資源平台開始,兩地教會連結漸增,近年更帶動沿海鄰近的東港鎮與林邊鄉教會的合作。林邊竹仔腳教會牧師謝智偉表示,過去地方教會雖彼此熟悉,卻不曾一起為著所在土地呼求禱告,這次活動不僅讓林邊鄉教會首次與鄰近鄉鎮連結,也增加地方教會的合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