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誕節何處去?佳音教會年度豐盛特會暨歡慶聖誕23日登場!有天韻詩班精彩歌舞劇及葛揚明牧師證道,兒童聚會由海波兒童劇團帶來「小馴鹿的願望」,首次參與的新朋友及每位兒童將獲得精美聖誕禮物一份。

主任牧師葛揚明表示,佳音教會因神的帶領,今年起進駐台北科技大學舉辦豐盛特會,看重廣大未信禾場,將「主日生活化」,每週邀請不同國內外講師證道,信息橫跨多元領域,勇於打破框架,不時變身電影院、醫治、科學、婚姻講堂等,開創新型主日崇拜,接觸到更廣泛的族群。

經過一年耕耘,豐盛特會成效頗佳,帶動教會內福音動力,聚會人數成長至1,600多位,同時服務到許多弟兄姐妹的需求。在歲末年終聖誕節期,為神進行大收割,23日舉行歡慶聖誕暨百人受洗典禮,繼續激勵信徒奔赴福音使命。

豐盛特會主日會後備有愛宴,讓大家在用餐中更多彼此交流。明年也將繼續使用台北科技大學場地,更多廣傳福音,得地為業,邁向萬人教會。欲報名受洗者,請洽02-27223344汪麗花傳道。

佳音教會聖誕節期大收割,23日舉行百人受洗典禮。

佳音教會聖誕節期大收割,23日舉行百人受洗典禮。 (圖片提供/佳音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