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界末日聖誕搖滾夜,眾基督徒藝人歌手與大家一起度過1221末日倒數。

世界末日聖誕搖滾夜,眾基督徒藝人歌手與大家一起度過1221末日倒數。 (攝影/鄭浚豪)

世界末日倒數怎麼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青年事工委員會特別在這天舉辦「世界末日聖誕搖滾夜」,由福音樂團「搖滾主耶穌」(JESUS ROCKS)率領線上眾多基督徒藝人,齊向世人傳遞耶穌誕生的好消息!

晚會中以本土搖滾詩歌與大家同歡,歌詞及曲風拉近與年輕人之間的距離。

晚會中以本土搖滾詩歌與大家同歡,歌詞及曲風拉近與年輕人之間的距離。 (攝影/鄭浚豪)

21日是馬雅曆法預言的世界末日,基督徒音樂人豬頭皮、蕭福德及教會青年組成的搖滾主耶穌福音樂團,與線上知名音樂製作人阿弟仔、自由發揮李伯恩、金曲歌王王宏恩及音樂老師黃國倫,合力化身「搖滾宣教士」,帶出福音果效。

長老教會青年委員會幹事伊誕.巴瓦瓦隆傳道表示,此次打破往年模式,選擇走出教會外,於華山創意文化園區Legacy Taipei盛大舉行,希望藉由教會圍牆外的流行音樂場所,結合備受關注的末日話題,吸引未信者及青少年參加。

「世界末日聖誕搖滾夜」是長老教會青年事工委員會「流行音樂宣教計畫」事工策劃的活動,由「搖滾主耶穌」福音樂團主責,喊出「世界末日沒在怕,聖誕快樂大聲唱;耶穌基督一搖滾,妖魔鬼怪跑光光」的口號,相當符合年輕人喜愛活潑又帶點搞怪的風格。

黃國倫(圖左)與朱約信(圖右)因耶穌而結合,同台演出。

黃國倫(圖左)與朱約信(圖右)因耶穌而結合,同台演出。 (攝影/鄭浚豪)

2001年搖滾主耶穌誕生,等同宣告長老教會流行音樂宣教計畫正式開跑。搖滾主耶穌走遍全台教會、Live House、Pub及各個街頭等,每年至少有100場以上演出,並發行過一張同名福音專輯。

搖滾主耶穌不是一個團名或吸睛的口號,而是一項長遠的音樂宣教運動,盼望透過流行搖滾的基督教音樂,跨出教會圍牆外,真實為主救贖靈魂,並培育有音樂恩賜的年輕基督徒加入服事行列。

於教會內,則希望成為連結長輩與青少年、教會聖歌與教會外流行音樂、傳統詩歌及活潑敬拜的橋樑。「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我們搖滾,因主耶穌先搖滾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