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手語每日靈修網上線後,更多接觸到聽障同胞。

手語每日靈修網上線後,更多接觸到聽障同胞。 (圖片來源/手語每日靈修網)

台灣手語宣教又向前跨一大步!一個完全屬於聽障朋友的「手語每日靈修網」正式上線,活潑有趣的內容保證不會看到睡著。

長年推動全台手語宣教的「台灣手語雙福關懷協會」,一直就希望推出手語靈修網,如今專門的網站正式上線,並同步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網站內容也可轉貼到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絡,讓手語宣教跟上時代,盼望藉無遠弗屆的網路,將基督信仰傳播出去。

協會秘書長陳育麟牧師表示,很多聾胞因無法與外界溝通,往往將自己封閉在家中,因此「手語每日靈修網」的誕生,相信可以將福音傳給更多聽障者,藉著多元豐富的內容,如雲彩見證、聖經辭典、手語詩歌、精選視頻、手語教學,以及逗趣的「博君一笑」等單元,吸引他們每天上來閱讀,增長靈命;其它還有中英文對照、可愛插畫、標籤雲及關鍵字搜尋等服務,靈修內容每日更新。

投入手語每日靈修網的台灣同工們。

投入手語每日靈修網的台灣同工們。 (照片提供/台灣手語雙福關懷協會)

台灣共有12萬名的聽障,但投入手語宣教的基督徒還是佔少數,陳育麟說,這真的是一項不容易的事工,因此手語每日靈修網不僅是給聽障者看的福音性靈修網站,也是提供給對聽障宣教事工有負擔者學習手語及信仰相關詞彙的管道。

手語每日靈修網由美國聽障事工、台南聖教會英語團契及長老教會高雄手語教會(台灣手語雙福關懷協會)合力完成,歡迎大家多向身邊的聽障朋友及團體介紹此網站。

【信仰手語簡單學】

信仰手語教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