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ood TV首部自製記錄片《永遠的白阿姨》新春誕生,為啟動「優質媒體計畫」的第一棒節目。

Good TV首部自製記錄片《永遠的白阿姨》新春誕生,為啟動「優質媒體計畫」的第一棒節目。 (照片提供/Good TV)

Good TV首部自製紀錄片《永遠的白阿姨》於新春誕生,這不僅是將初熟的果子獻給神,也是Good TV立志在2013年啟動「優質媒體計畫」鳴槍開跑的第一棒節目!

《永遠的白阿姨》製作人陳雅芳牧師表示,幾年前上帝就感動Good TV投入宣教士系列紀錄片的拍攝製作工作,如今終於開花結果。此系列宣教士紀錄片共有4部,包括長期奉獻澎湖的已故宣教士白寶珠,以及3位從台灣到海外長期宣教的沈秋香、黃和美與蕭碧蓮宣教士。

將首次紀錄片的拍攝主題定為「宣教士的腳蹤」,期盼觀眾能藉此明白耶穌基督的愛,因為若沒有這份愛,任何人都無法堅持到底,將一生奉獻給有需要的人們。其它3位從台灣到海外宣教的宣教士紀錄片,記錄台灣過去20年的海外宣教歷史,帶動基督徒回應百年前國外宣教士的愛,更多展開跨國宣教工作。

製作團隊跑遍全球,長時間且多次出訪,耗時數年完成,期盼能將最好的獻給神。

製作團隊跑遍全球,長時間且多次出訪,耗時數年完成,期盼能將最好的獻給神。 (照片提供/Good TV)

第一次嘗試拍攝紀錄片,製作團隊跑遍全球,長時間且多次出訪,耗時數年完成,期盼能將最好的獻給神,因此不管付出多少汗水與代價,都感到很值得。

陳雅芳感謝主在新年一開始就帶領Good TV推出《永遠的白阿姨》紀錄片,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觀眾。2013年是Good TV啟動「提升優質媒體計畫」的全新年度,紀錄片是提升節目品質的絕佳方式,同時將強化節目的多元度及提升家庭節目的深度與廣度。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