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是美國加州一個社區型教會,位於人口僅20萬的雷汀市(Redding),以超自然事奉及天國尊榮文化著稱。於此同時,也藉著聖經真理的啟示觸碰神的豐盛,在過去20年間,教會財務成長16倍,全職同工超過500人。

伯特利教會首席財務長司提反‧締思爾法(Steve DeSilva)。      (照片提供/台灣愛無限協會)

突破貧困挾制 活出屬神豐盛

伯特利教會首席財務長司提反‧締思爾法(Steve Desilva)曾說:「你可能不再負債,卻不知道何為豐盛。」他原本是一位執業會計師,任職於國家機構和私人公司,如今全心致力於「豐盛生命」的事工,並以自身專長幫助人們脫離貧窮的捆綁。

「擁有神充足的供應很好,但是活在神的豐富裡更好。期待每一個被貧困壓制而受苦的心,得以享受自由,活出豐盛;已經行在自由之中的生命,可以帶出更多的提升與澆灌。」司提反說。

美豐盛生命特會 首次在台舉辦

司提反從1997年開始,以約翰三書1章2節:「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為根基,嘗試在伯特利教會及伯特利聖靈事奉學校教導「豐盛的生命」聖經真理。這項事工已推廣到世界各角落,許多人因此得幫助;金錢上得自由不只改變人們看待錢的方式,也進一步改善了人際關係。

台灣愛無限協會負責人黃國倫牧師表示,也希望能參與在這事工當中。無論是個人、企業或是教會事工,都將以一種不同於過往的豐盛眼光被重新建立,致使手中所做的事能得著翻轉,進入豐盛。

此次,台灣愛無限協會特別邀請司提反‧締思爾法於2月1日至3日來台舉辦「豐盛的生命特會(Prosperous Soul Conference)」,透析伯特利教會財務豐盛的秘訣,並將以實務工作與專業經驗幫助基督徒活出豐盛生命。名額有限,活動報名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http://www.mitmission.com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