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她是我在伯特利超自然事奉學校的同學蕙涵,同樣來自台灣。出國前,她因為腦震盪引起暈眩,每天都必需躺在床上,醫生說:「妳不可能可以坐飛機。」但神醫治了她。神僅不僅醫治,更曾從死陰幽谷中救拔她出來。

小時候蕙涵個性很內向、自卑。

小時候蕙涵個性很內向、自卑。 (照片提供/小左)

小時候蕙涵個性很內向、自卑,國中成了同學們戲弄的對象,一個不小心就坐到鋪滿圖釘的椅子,言語的嘲笑、批評更是家常便飯,上學變成最痛苦的一件事。升上高一時,蕙涵決定受洗。在別人眼中,她是個聽話、貼心的孩子,但在內心裡她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羞恥卑賤,經常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希望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她自己最常說的一句話。

大學時,蕙涵家裡經濟負債累累,為了多賺獎學金,還有打各種零工貼補家用,極端忙碌的生活讓她無法放鬆,曾經有兩個禮拜忙到沒有碰過床。終於撐不下去的她走進醫院,幾個月的診斷、治療,精神科醫生判定她有中重度強迫症、焦慮症、憂鬱症,必須一輩子吃藥控制。

後來,情況越來越嚴重,有時連呼吸、吞嚥、走路都很困難,還會幻聽,各種聲音和講話讓她睡不著覺。常常混亂到不知道自己是誰,可怕的聲音還會叫她去跳樓。這時她想起耶穌,「雖然受了洗,但常常懷疑神,不相信祂,也沒有讓耶穌來掌管我的生命。」但感謝耶穌,即使她幾乎要放棄自己,祂卻永遠不會放棄!

「祂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蕙涵這次完全把自己交給神,神一步步翻轉她,經歷醫治、釋放、被天父的愛充滿,她再也沒有吃精神科的藥,也愈來愈愛自己。7年前神帶領她進教會擔任行政全職,並負責青少年事工,多年來非常享受在服事中。

2年前,教會牧師問她要不要去伯特利教會的超自然事奉學院讀書?她壓根兒覺得是不可能的事!家中負債累累,加上擔心英文能力。2010年的聖誕節也是她的生日,在辦完一個大型青少年聖誕福音晚會後,她獨自來到神的面前禱告,突然間,耶穌對她說:「我要給妳一個生日禮物,讓妳去美國讀書。」她真是又驚訝又興奮,接下來的日子,她盡所能的存錢,然而直到2012年初,才存了1,500美金,離學費還差很遠,但她就單純的信靠神,開始進行申請的過程。

然而,在2012年3月初,她發生意外,造成腦震盪,併發暈眩症,每天頭痛又暈,不但無法騎車,甚至連走路都很困難。經過5個多月的治療與復健,始終沒有好轉。醫生說:「今年不可能去美國了,妳出電梯都只能坐輪椅。」

2012年8月,在教會特會中,她突然發現頭不痛也沒暈!敬拜中開始輕輕移動腳步,「沒有暈了!」她忍不住跳起來歡呼敬拜神,醫治就這樣發生,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同時在經費上,神透過教會弟兄姊妹們為她奉獻了超過所需要的,9月初平安順利到美國讀書。她說:「我們的神是完全美善的神,祂永遠信實可靠,祂的話語總不落空,祂的應許必然實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