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庭祭壇不僅要興起,還要被強調與深化。

全國禱告網絡從過去4年在台灣各城市推動轉化的進展發現,祭壇的真理和認知已逐漸落實在各城市中,接下來更要徹底落實在家庭裡,使之成為一個屬靈律動,讓家庭祭壇引燃潔淨之火與神的醫治恩膏湧向社會各階層。因此在今年將更深化家庭祭壇的推動,期待至年底時,全國每周能有3萬人次的家庭禱告祭壇被建立起來。

為鼓勵眾教會從今年起廣泛建立家庭祭壇,全國禱告網絡將發行守望月曆及提供教會使用的家庭祭壇規劃書,作為弟兄姐妹建立家庭祭壇的輔助工具。守望月曆中,每個月規畫有一禱告主題,每週有禱告聚焦、經文分享和背誦,鼓勵和家人們每週至少有1小時的家庭祭壇,為自己和本家認罪呼求神的赦免、憐憫和醫治臨到家中。

為達到年底全國每周能有3萬人次的家庭禱告祭壇被建立,禱告網絡鼓勵以烏干達國家轉化見證作為信心的榜樣。當烏干達因愛滋病病情擴散幾乎滅國時,他們轉向神哭求,主回應說:「不要為問題禱告,要為神的旨意呼求,要讓烏干達全地充滿禱告,教導神的兒女們尋求祂的面,建立家庭祭壇。」當烏干達教會回應神,照著祂的心意建立家庭祭壇時,神果真成就轉化在家庭、社會和國家當中。

全國禱告網絡呼籲,親子關係不要再讓電玩、毒品、不道德的性行為或疏離所取代,當家庭祭壇穩固時,家庭會回到原有的次序中;台灣教會須要有能力讓家庭祭壇基礎再向下扎根、往上結果。「家有祭壇,厝有頂蓋」,讓家庭祭壇興起,成為環繞四圍的火牆,堵住社會各階層家庭中的破口,贖回神給國家的屬靈產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