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希望美食坊提供「抗漲」祝服年菜,成為訂購年菜經濟實惠的選擇。

新希望美食坊提供「抗漲」祝服年菜,成為訂購年菜經濟實惠的選擇。 (照片提供/新希望美食坊)

農曆春節將近,許多人為了省去張羅年夜飯的麻煩,慢慢開始選擇訂購年菜方式。由新希望基金會設立的新希望美食坊為幫助更生人就業,今年推出抗漲「祝福年菜」,在漲聲四起的「歹年冬」成為經濟實惠的選擇。

今年新希望美食坊維持不變的實惠價格,並由知名飯店主廚寶師傅用新鮮食材烹煮,共分兩種套餐:適合大家庭的圍爐組合「7菜1湯1甜點」,不到4千元;適合小家庭團圓組合「5菜1湯1甜點」,3千元有找。

由新店行道會設立的新希望基金會20年前成立「新希望美食坊」,專門幫助更生人透過學習烹飪,肩負起家庭與個人經濟責任,同時提供其生命、信仰上的照顧。過去許多更生人不僅在新希望美食坊工作,習得高級廚藝,也因信仰重獲新生,甚至有人因而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目前,新希望美食坊由寶師傅教授13名更生人學習烹飪,販售項目包括冷凍水餃、健康餐盒及小菜,還有肉粽、月餅、年菜等節慶美食。如欲訂購,點此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