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擁有醫師與牧會雙重身分的後站教會陳錦時弟兄,經歷教會體質的改變。

擁有醫師與牧會雙重身分的後站教會陳錦時弟兄,經歷教會體質的改變。 (攝影/記者葉毓亭)

因接受雙翼養育系統,改變高雄錫安堂後站教會體質,朝向健康、宣教、傳福音、訓練門徒的牧養體制,經過多年的實踐推廣,讓轉型後的後站教會,經歷牧會上的突破,走出教會、走進山區福音貧瘠地,協助更多走不出來的教會。

獅子鄉眾多教會下山為城市帶來更多福音的行動。

獅子鄉眾多教會下山為城市帶來更多福音的行動。 (攝影/記者葉毓亭)

陸續走訪屏東獅子鄉一年的時間,幫助當地軟弱的教會,做挨家挨戶的福音叩門行動,透過雙翼的敞開小組,帶領新朋友與慕道友,進行8周的小組真理課程,之後更實際帶領組員服事主內肢體、醫病趕鬼,每次敞開小組都讓大家經歷上帝的同在。長期下來,獅子鄉教會與小組經歷聖靈更新,開始健壯,加增對神的信心。

透過雙翼養育系統,今年高雄錫安堂後站教會開始先後在岡山、左營蓮潭地區的教會,聯合進行敞開小組,盼望向每個人開放,人人都可以來小組,透過經驗分享、滲透式佈道方式,讓地區性的教會都能有突破。

更多主內肢體勇敢為有需要的人禱告。

更多主內肢體勇敢為有需要的人禱告。 (攝影/記者葉毓亭)

今年初,開始集結屏東獅子鄉因受雙翼系統教育而改變的教會,在蓮池潭周邊廣場進行福音宣教行動、繞城行動,遇到人就傳福音,讓平地教會看見山上教會的更新。

獅子鄉循理會雙流教會牧師李慧敏表示,起初並不明白為何後站教會要無緣無故來到南台灣,自己也在自家教會內傳福音、唱詩歌,盡到牧會責任。但後來才明白後站教會是遵照上帝的心意,來到我們當中,翻轉教會的體質,更知道後站教會不只是顧自己的復興,乃是顧念神的心意。現在更懂得對外宣教的含意,勇敢為主見證、分享福音,成為部落祝福的導管與宣教的勇士。

蓮潭轉化事工教師李明清表示,教會不在於大小,健康才會生育,獅子鄉教會的改變激勵了平地教會,今年蓮潭地區的部分教會也會開始進行雙翼培訓,盼望未來能見成效,帶下見證與社區的影響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