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GOOD TV)

2012年真可說是屬於林書豪的一年,他的NBA籃球之路,從最初的沒沒無聞,三次被球隊釋出,到一夕成名,從板凳變成先發球員,捲起全球的「Linsanity」林來瘋熱潮。

或許,他在菁英濟濟的NBA籃球最高殿堂裡,球術、球技仍有許多成長進步的空間,但誠如許多人喜歡他的原因,不單是因為投籃分數的多寡喜歡他,而是因為他對於夢想執著追求、始終不放棄的精神,以及謙卑的態度與一顆愛上帝的心,成就無比砥礪人心的故事。

讓我們在一次回顧2012年,林書豪帶給全世界及基督徒的感動與激勵!

林書豪回台聚人氣 與球迷分享生命見證

打進NBA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回台與粉絲見面,林書豪表示,他最想與台灣球迷分享的不是成功的快樂,而是面對生命低潮時,有一位人生教練教會他甚麼是永恆的喜樂…(詳全文1)

林書豪從「板凳王」到「得分王」的真正幕後推手

林書豪的NBA之路,過程非常曲折。從小就非常熱愛籃球的他,幾乎是球不離手。2010年7月自哈佛大學畢業之後,因著對籃球的熱愛,決定以打籃球為職業,家人亦是無條件全力支持。最初,他希望能進入洛杉磯湖人隊,卻未能如願…(詳全文2)

當愛主的林書豪遇上愛主的提姆˙堤博

當NBA籃球場上的新星林書豪(Jeremy Lin)遇上橄欖球場上的明星提姆˙堤博(Tim Tebow)會是甚麼樣的情況?想必很多人都好奇!兩人最近可說是媒體最夯的話題,三不五時就被放在一起做比較報導…(詳全文3)

豪小子香港過24歲生日 《生命灌籃》分享見證

林書豪亞洲旋風行程,22日飛抵香港停留5天,23日在港度過自己24歲生日,並在個人臉書上發佈一組生日慶祝照片,寫道:「為過去一年的祝福感謝神…在香港享受很棒的晚餐!謝謝這個生日祝福。」有超過千位粉絲上網留言…(詳全文4)

奇蹟之夜揭林來瘋推手 看見書豪,更見耶穌!

週日(2日)晚間,林書豪在新莊體育館進行此次來台的壓軸行程-「奇蹟之夜佈道會」,現場湧入近7,000位觀眾,新莊體育館旁的田徑場也架設起400吋的電視牆,讓無法入場的民眾即時收看;海內外共有700多間教會直播點…(詳全文5)

【深入追蹤】林書豪佈道會的成效與省思

林書豪奇蹟之夜佈道會,海內外教會總動員同心傳福音,此次700多間教會申請直播,也創下申請GOOD TV直播的新高紀錄。但除了這些數據外,大家更關心的是實際福音收割的成效如何?…(詳全文6)

林來瘋NBA之路紀錄片  美國日舞影展首映

林書豪的個人紀錄片「Linsanity」,將於美國時間17日至27日在猶他州的獨立製片「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進行首映。本片由華裔基督徒導演梁伊凡(Evan Leong)執導,片長88分鐘…(詳全文7)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